((先以跟小安一模一樣的戒指當首張照片

期待超級久的墾丁終於可以出發了
事前準備工作幾乎都是孔先生和孔太太在籌備,謝謝你們


因為照片真是太多了,所以分成三天啦。
還有我的無名相簿空間真的快爆掉了,好煩,一年四百塊就可以有1200kb的空間
但是我現在每一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才行


禮拜四晚上還是拼老命趕完期中歐趴的美工日,速速整理行李與胖威搭上豪泰直奔新竹,

今日要先在孔先生的小別墅裡暫住一晚,以便明天一大早的起床與出發。



這三天的司機,孔先生

王大可正在用埃鳳導航,唉鳳真的很好用。

我們早上九點多出發,下午一點還是兩點就到墾丁大街了,超快

一路上,我從好好坐著到攤在後面睡覺哈哈,還用大可的埃鳳錄了一段我的胖威真可愛ㄎㄎ




到了墾丁,
我們都非常的餓
但還是強顏歡笑的拍了一張合照哈哈哈


簡單的在墾丁大街上一家麵店解決了午餐,我們立馬前往預定的行程。


和大可來一張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
以為是沙灘可以踏浪、堆沙,沒想到竟然是岩岸!!!!!!!((難怪沒什麼遊客=.. =



既然不能玩沙,拍了照就閃人了




下一站去了畢旅必來的鵝鑾鼻公園

這裡真的是被大陸觀光客攻佔了耶,terrible!!!!!!!!!

那塊鵝鸞鼻的石碑,拍照還要跟大陸人排隊


而且裡面有一家販賣紀念品的小店,我們進去老闆坐在那理都不理,

結果一群陸客進去後,老闆馬上拿出玻璃櫃裡的珊瑚項鍊等etc,天啊,

陸客根本就是老闆的肥羊!!!!!!!



硬要胖威幫我拍張腿白白長長的照片




ㄎㄎ,胖威的頭髮好像小恐龍




來鵝鸞鼻公園當然要來一張燈塔的照片了,

我國中高中的畢旅都有來這,現在大學當然也要哈哈


一定要跳一下的

只是一次都沒成功


這隻狗很酷耶,太可愛了



離開了鵝鑾鼻公園,我們要去尋找貨真價實的沙灘

來到小彎沙灘,這真的是南國哪。

碧海、藍天、比基尼、外國人

我們四個人玩剪刀石頭布,輸得人往海走一步

完全就是不公平,胖威和孔令傑都悠哉的站在沙灘上,我和王大可得冒著危險被浪打......

完全的不公平

王大可說的沒錯,現在你不推他下去,等下就是他推你!!!!!!!!!!!!

還有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和爸爸在玩,結果一個浪來把小男孩的游泳圈打翻了一圈,小男孩的嚇得噴淚直喊好可怕!!!!!!!!!!
terrible!!!!!!!!!!!!!!!!!
自從花蓮的七星潭把我的拖鞋沖走後,我對海浪就一直抱著敬畏的心態了XD


然後就check in ,梳洗過後便上街覓食。

在一家叫Amy的餐廳吃了義大利麵和披薩,

滿街都是比基尼辣妹在拉人,老實說我想進去開開眼界哈哈


墾丁大街滿滿的人,因為明天和後天是墾丁的春浪和電音什麼的,非常非常多的年輕人和外國人!!!!!!!!!!



吃了哩哩扣扣的東西,鳳梨蝦球、冰淇淋等等,還買了一支枯葉的蔬菜筆,哈哈。

逛到九點多,在墾丁大街的郵局領一發錢就回民宿了。

之後原本要以打牌結束今天的行程,

沒想到大可夫妻精力旺盛還跑道南灣的電音試音派對,
好累,超累,我們就不克前往了哈哈哈



晚安ㄎㄎ明天是水上活動還有春浪也是最最期待的行程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