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第二天來囉
重頭戲重頭戲ㄎㄎ

先吃麥當勞早餐,然後退房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


第一個便是F1賽車

一人一百,有七分鐘可以玩。


在等待的時候,前面很多女生都撞到輪胎分隔欄,然後在那裏讓工作人員去搭救,

我發誓我沒有嘲笑她們,因為我可能也會像她們這樣噢買尬

開始啦,我果然成為我們這一批唯一被工作人員搭救的人,而且一救還連續三次

因為我不會開還開很快((我追求速度和快感

而方向盤非常非常的難轉,所以轉彎常常不夠力氣,角度不夠就撞上輪胎了......

而且第二次撞還很大力的撞向等待區的護欄
工作人員還用麥很大聲的說:「天啊,這真是太誇張了!!!」

因為我看到要撞向那裏我也沒踩剎車,就讓它爆衝......哈哈反彈力道滿大的我也滿痛的

唉,胖威從我旁邊呼嘯而過時帶著嘲諷的眼神看我等著工作人員來救我


好玩的啦,如果方向盤不要這麼難轉的話哈哈,我就不會一直撞到了。
撇開方向盤很難轉的話我覺得我開的還不錯呀


我們玩完賽車後,後面大排長籠耶,還好我們早來ㄎㄎ

接下來我們去南灣的HOT墾丁網買水上活動的票
敲開心 !!!!!!!

那裏排了超長的隊伍要買春浪的票,

還好王大可有先見之明,買了預售票還便宜兩百塊

我們選的是:搖滾飛艇四合一((其實名字都是從王大可那裏看來的我都忘光光了XD

除了搖滾飛艇外,還有香蕉船、大腳丫和水上摩托車


沒想到就在我們停好車準備下水時,碰上了鳥事
以下一張照片速速略過

這件事耗掉了我們將近三個小時原因應該是因小失大XDDD

不過總算解決了

我們立馬忘掉這件不愉快的事情,進入玩水前的興奮狀態



四合一方案還有附贈陽傘噢,一人510元的樣子

這是我們的小陽傘

我們一直要請架陽傘的弟弟幫我們合照,但他很忙......
迫不及待的我們只好找路人了

哈哈

耶死換上裝備,我們要下水啦!!!!!!!!!!!!!!

敲興奮哈哈

從普通到嗨,順序是:香蕉船、搖滾飛艇、大腳丫、水上摩托車

ㄎㄎ
第一個:香蕉船
我終於玩到香蕉船了呀,在我和王大可的堅持下沒讓它翻船,不然胖威和孔令傑都想來刺激的XD

第二個:搖滾飛艇
搖滾飛艇還滿刺激的哈哈,
我和大可是坐在前面,胖威和孔先生站在後面,
嘖嘖這一發需要耗掉滿多體力的,
回程換我和大可站在後面,我拼了老命抱緊飛艇的橫竿哈哈:D

第三個:大腳丫
大腳丫真是太好玩了,前面就是舒服的沙發,可以愉快的坐著不費任何力氣
但後面就真的非常的練肌肉了
胖威在最後終於如願以償被甩到海裡了哈哈


第四個:水上摩托車
這個也好玩非常的刺激
是被教練載,我堅持不要坐後座哈哈,硬要擠中間哈哈,畢竟後座離心力真是太大了

教練技術超高,甩尾和各種特技哈哈爽爽,
不過我一直亂叫,不知道教練耳朵是否安好XD


玩完了還意猶未盡哪



我們又跑去海邊玩哈哈,被海水沖到眼睛真的非常不舒服耶

原本想要租游泳圈的,後來作罷

每次浪來了,胖威都棄我不顧
雖然我會游泳胖威不會



然後我們跑去埋沙ㄎㄎ
被埋的人當然是胖威


和孔令傑



來看看胖威一系列照片哈哈
正在努力把胖威埋起來


幫胖威做胸部



滿身是沙的胖威



哈哈孔令傑

徒手其實還滿難埋的,如果沒有工具的話

然後去海裡沖掉一身沙,離開南灣。

去check in 啦,
也是還好我們有先見之明,先去櫃台拿吹風機
超多人在半夜一兩點去問警衛先生吹風機的下落

我們都簡單的梳洗一番,還洗了衣服,

但是投幣式洗衣機沒有宿舍的有效率耶
我們等到天荒地老,以吹牛打發了時間。

好不容易衣服好了,我們速速衝往春浪地點





在途中一家五菜一湯四人一千元的餐廳解決了晚餐

好吃的耶

我們幾乎秒殺這些食物哪



接下來就是春浪春浪啦

前進春浪地點的路非常的幽暗,還好唉鳳的手電筒功能很棒哈哈



在大看版前來一張



春浪現場


前面暖場的歌手都so so,直到張震嶽、Hebe大家才嗨起來,

到五月天大家更是爆衝擠到前面


我沒有刻意擠到前面,所以只能看到小小短短的人,
但是Hebe真的好美麗,像小精靈一樣哈哈


不過春浪我沒很嗨,
bcos I was fought with my bf


不過後來就莫名其妙和好了哼。


春浪結束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瘋狂的五月天迷還告訴五月天現在是晚上八點......太over了!!!!!
姊姊我腰快斷了呀


回到民宿已經兩點多,

大家洗完澡也都三四點了,立馬進入夢鄉先
又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