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文系系遊,中一C 只有我和大可兒兩隻小孩。
坐上第八車,與好多教授同車,有登公夫婦,和乃斌夫婦。
乃斌是蘇辛詞的老師,不知道他認不認識我,因為我翹課都剛好有點名,他還問彭聖方是男生還是女生

要坐小巴士噢,哎呀讓我想起高三下學期朝夕相處的小巴士。



這是登公夫婦(左)和乃斌夫婦(右)。
登公真的和登奶奶很好噢,他們都會宛著手一道走,不急不徐的,有如一灣涓涓細流優雅而過。



出發馬上奔往桃園新屋花海農場。
哪來的花海,我和大可在踩髒一腳泥濘後碎碎唸。

午餐是烤肉。
很興奮的看到直屬學姊,然後堅持和二C 學長姐同一桌。
學長姐都在烤肉串肉的,我和大可兒百般無聊的坐在那假裝關心,
不過學長姐都很好,他們都說學妹先吃學妹先吃
然後我們也就不客氣了


以為花海只是噱頭,沒想到真的有,在一片竹林之後豁然開朗噢買尬

看大可兒滿面春風的站在花田裡。


然後準備潛入民宅


大可好餓。



再來就去拜訪蔣中正和蔣經國了。

我買了耶簍的經國,是牛奶布丁口味的棉花糖。


我和大可好像非禮了中正

先是我無禮的與他比賽眼睛大,而我贏;又與他比賽瞪眼睛,他贏。於是平手


再來大可克制不住他黝黑的臉龐,而親上一口。


哎呀靠上去了






呼呼,梧桐花開了耶,該回家了。



我發現這次春遊非常人性化,不必強求去鶯歌,可以選擇只去大溪老街。

宋政和教官的組長說他要唸一下陳恆嵩,怎麼稿的,班上只有兩個人參加,霎時,我心涼一半
不,別作傻事!!!!!



真是太做作的剖斯了


快樂系遊結束。

眼線和睫毛膏有點兒難卸不歡喜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