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是美好的第三天
我們睡到早上十點半,距離退房時間只剩半個小時XD

今天超熱,我也穿的很熱

墾丁每個女生都卯起來露腿露手露背耶,沒有一個人在怕曬

所以我穿著內搭褲真的是非常顯眼= =當然也非常的熱


啊今天可是用倩碧的粉底液試用包喔
倩碧果然不同凡響,擦起來的效果比平常好很多哈哈



在墾丁大街吃了簡餐



接下來我們開車上山,去了入園券要七十還八十的森林公園

這張好動感哈哈

在入口買了冰棒來吃


給孔夫妻一張版面

哈哈

森林公園裡分了很多區域,但我不是一個有氣質有學識的人
都走馬看花草草略過哈哈


一直要胖威幫我拍漂亮的照片

但我高估他了,他不是我弟,願意一直幫我拍的美美的,
拍個幾張就直喊還要拍?!((爆筋
還嫌我太囉嗦


最後他報復我的方式就是

故意拍我的粗腿以及許多不堪入目的照片


我們在蘭花的溫室裡玩了一下


裡面比較不曬哈哈



耶來一張我和大可哈哈


王大可又在玩埃鳳 !!!!!!!!



森林公園好大好遠好累好熱

一直在爬爬爬爬

爬得我氣喘如牛


在仙洞也待了一發,裡面就跟冷氣房一樣爽爽

這裡好像不是仙洞= =是鐘乳石洞?!


最後我們來到最高的塔頂finally!!!!!!!!!!!!!!!!!!!!!!!!

歡欣鼓舞的拍了一張照後,以為有捷徑可以下山回到出口......

沒想到!!!!!!!!!!!!!!!!!!!!!!!!竟然只能從原路回去?!!!!!!!!!!!!!!!!!!!!!!!!!!!!!!!!!!!!!!!


唉在塔裡的休息區吃了泡麵解饞哈哈,就開始回程。
在路上強顏歡笑一張

我們走得汗流浹背哪!!!!!!!


嘻嘻這是不知道王大可還是孔先生拍的,

我第一次看到我和胖威牽手走路的背影

ㄎㄎㄎㄎㄎ

最後為了胖威拍我的醜照的不義之舉,我決定讓胖威付出代價!!!!!!






胖威還滿吃力的感覺



離開前王大可找不到她的皮包,沒想到竟然放在之前鑰匙不見的地方= =
真是蠢蠢哈哈


最後我們的行程就是要去阿嘉的家

因為門票要五十元我們就沒進去了,只在門口拍張照了結哈哈


然後我們去711買食物,然後要準備離開墾丁了

我們大約五點多出發,晚上九點多還是十點到清大的客運站,
然後剛好有一班豪泰真lucky。

就這樣我們今天一下從台灣最南端回到台北了,台北好冷好濕呀

掰了可愛的墾丁
你真好玩。

這次旅行在交通費上省了非常多,這也要感謝開車的孔先生啦,全程都是他開的

好好玩噢,我真心懷念水上活動哈哈

最後以可愛的胖威作可愛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