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4/3) :東芭樂園 → 七珍佛山 → Pattaya Park →皇家花園五合一 → 東方公主號 → 泰國真人秀 → Star Dice Pub

結束56層樓滑降後,來到皇家花園玩五合一啦。


所謂五合一指的是:4D動感電影院、驚聲尖叫鬼屋、鏡子魔幻迷宮、信不信由你博物館、蠟像館。




第一個是4D動感電影院

先在一個小房裡面等,但我們一直偷拉門哈哈哈。

一直偷拉門,旁邊的泰國人有點不悅。

戴上眼鏡準備開始。

很真實很好玩呢,場景是在雪地裡,不斷往下衝,刺激喔,還很三八的亂尖叫哈哈。

第二個是驚聲尖叫鬼屋。

他們的鬼都超級逼真的,恐怖吱吱。

我以為可以最後一個玩,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就被趕鴨子上架了


董哥說這是世界第二恐怖的鬼屋

自從在義大世界的鬼屋被嚇過後,我在裡面根本沒有抬過頭啊......(都是學我二表姊的)

從頭到尾我都彎腰抱著楊祚威,幾乎是連滾帶爬的逃出鬼屋。

右圖是後面有鬼拿著真的的電鋸在追你,光聽那個聲音就差點要尿褲子了啦


對了,巽言在鬼屋這裡逃走了沒玩,才能拍到我們驚慌失措樣子哈哈哈。


第三個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經典的哈哈鏡一定要玩得呀。

家裡絕對不能擺下排右邊兩張的那個顯瘦鏡子,不然一定會因為自我感覺良好而暴肥


還有一些奇人異事等等。

我們很忙啦,一直拍照,又要打鬧嘻笑。


還要被別人陰,主謀竟然是機歪的楊祚威。(那前面的小妹會不會被我嚇壞了......)

故事便是有一部影片,有一個美國女人能將她的舌頭做出摺疊、旋轉等高難度動作。

然後眼前便有鏡子,下有一行字:Can you roll your tonge?

要你也試試看。沒想到鏡子的另一頭竟然能讓人觀賞,大概是這樣。

不知情的聖方、大可、巽言被楊祚威帶去鏡子前擺出各種醜態,

我還很懷疑為什麼我吐舌頭時,鏡子裡有紅點一直閃.......原來就是照相機

好哇......你們!!!!!!!!


第四個是鏡子魔幻迷宮。

因為裡面都是鏡子,所以要戴上手套和鞋套喔。


玩這個呢,最好不要跟別人一起玩,因為只要出口被別人找到,

你也不能假掰的繼續找,只好跟著走啦,這樣迷宮還有什麼意義?!

我們錯了,跟著別人一起玩,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



第五個是蠟像館。

很多不像的人可以跟他拍照,比如說言承旭、哈利波特、周潤發、貝克漢等等。

後面那個好像是芭黎斯希爾頓。



大可好像小變態

還有因為大家忙著拍照,我只好跟這些人自拍......

事後看到也怪可怕的哈哈哈


肥胖的楊祚威都不聽我們說話


離開皇家公園,衝衝衝又衝到芭達雅岸邊啦

今晚要去東方公主號上看人妖秀啦

芭達雅的夕陽好美麗喔


東方公主號是在海上,要先搭船到海上喔。


喔耶是大可拍的


大可和小巽坐在另外一頭。



東方公主號到囉囉囉


先吃飯,船上的菜真的非常不好吃,都冷的,美其名是說吃到飽,但根本沒有慾望讓人繼續吃呀。

大可沒什麼食慾,可是我非常的餓,這裡滿足不了我啊......(拍桌吶喊)


人妖表演時,是不能拍照的喔。工作人員抓超兇的。

還有啤酒比賽,是龍華的同學奪冠喏

最後就是跟人妖拍照囉!

這裡跟人妖拍照要給小費20泰銖。

而且不限張數和pose

這個人妖姐姐在我一上船的時候,就對我笑耶,還因為我們兩個都有戴牙套,所以握了個小手

所以最後我就去找她啦我們還一起露了牙套喔胖威摸得也太開心了吧

我們都覺得她眼睛超電、笑容超甜


還有可以開放一點的拍喔!像這樣哈哈哈

人妖大姐是不是自己把Bra脫下來給泰國菜先生享用的呀

表演結束後,大陸客跟著我們擠接駁船回到碼頭,喔這真是一場惡夢

拼命的擠擠擠,一個大嬸一直大聲說別擠別擠,自己卻火燒屁股的往前面塞耶,哪招?!

在連接碼頭的橋上來個大合照,路過的外國人加入的超級自然哈哈哈。




緊接著緊接著,董哥只給我們半個小時的梳洗時間,今天晚上要去夜店啦,但今天汗流浹背,半小時好趕

原本大可要幫我戴假睫毛的,結果大可自己都來不及啦,只好作罷


在夜店前有我們行前就討論的沸沸揚揚的成人秀

我以為,我以為成人秀就是A片真人版......

結果不是啊,不是啊不是啊

內容我該怎麼描述呢,這是限制級話題耶


大概就是女生的下體變成小叮噹的百寶袋......變出各式各樣的東西

例如金魚、烏龜、小蝙蝠、彩帶、針、小刀,甚至還能開礦泉水瓶!!!


一開始我們四個人很興奮的跟著工作人員坐到第一排,最後楊祚威和王大可紛紛逃走,剩下我和巽言坐在前面。

我們對成人秀的感覺呢

王大可:比鬼屋更嚇人的男女特技表演秀!

胖威:還沒看完就頭很痛,烏龜很可憐!

我:喔不,我身心受創!!!


哈哈哈就降帶過啦,等大可好好描述好了ㄎㄎ

夜店夜店。


跟台灣的不太一樣,像小演唱會哈哈哈。有很多泰國歌手會唱歌,配合當天的客人唱著流行歌喔。

例如當天唱了很多國語歌和韓文歌好嗨好嗨哪!!!!還有SJ的sorry sorry,姐姐我真是無敵興奮ㄎㄌㄎㄌ


還有一個台子可以在上面亂跳,董哥幫我們的位置安排在台子旁邊,所以可以很迅速的爬上去跳哈哈哈像降↓

很多人很多人


都是小官先生拍的啦,這些燈紅酒綠的照片好酷




歐齁台子上很嗨

那個可樂調酒是無限喝,但不太好喝,口渴到不行才會喝

哈哈哈曾海豚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在夜店的照片好像沒什麼好描述的

艾莉絲小姐的嘴裡射出一道光


大家都敲開心



巽言好紅呀




凌晨一點,我們離開結超嗨的夜店,正當我們想跟看板拍照時,一個歌手突然衝出來指著看板說是他要跟我們一起拍,大家就峰擁而上啦

歌手在哪知道嗎哈哈哈

謝謝光臨第四天

第四天的行程好滿,光是照片就快把我給弄昏頭了,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怕無名吃文吃照片,明哲保身就是自動分成上下兩集哈哈,大可要不要自己分成三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