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4/3) :東芭樂園 → 七珍佛山 → Pattaya Park → 皇家花園五合一 → 東方公主號 → 泰國真人秀 → Star Dice Pub

嗨估模寧,

有鑑於昨天早上,我們今天七早八早的起來,終於悠閒的吃到早餐了


最驚艷的就是有蜂蜜鬆餅吃到飽,但飲料都是色素,極難喝。


吃完早餐還能優雅的回房間換衣服。


飯店外的噴水池

帽子是部落客二手特賣挖到的,100元台幣。


接著前往東芭樂園,看大象表演啦。東芭樂園有點像是小時候去的ㄅㄆㄇ猴園。


第一場是泰國民俗表演,董哥已經在遊覽車上先告訴我們劇情啦,因為旁白講的都是英文哈哈哈。

劇情主要就是泰國和其他國家打仗,最後泰國打贏的故事。

旁邊坐了來這裡郊遊的泰國小朋友,很可愛呢。我和她們說我來自台灣,她們好像知道在哪喔


民俗表演結束後,我們立馬衝到舞台後方,大象表演要來啦



在表演還沒開始前,都有小朋友來賣香蕉......一串40泰銖。

但我們死不買.....那個小弟弟總是用悲傷無辜的眼睛看著我們,一直說:「買啦! 買啦!」

最後我們還是無動於衷(事後回想,我們都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喔!!!!!!!表演來啦。

大象很厲害喔,會投籃、踢足球、跳舞等等。

大可和巽言有上場和大象玩耍喔

大象把她們舉起來

但聽說沾了很多大象口水哈哈哈。(大象好像要把巽言吃掉了)


大象還會畫畫,畫得還有模有樣呢。


大象按摩,用鼻子和腳喔。

還會騎三輪車和坐椅子,就像人那樣坐著,也太像王大可的愛女布拉琦了吧。


這是最後出來繞場的小小象,全身都還是毛耶耶耶,好可愛。


最後表演結束,可以去找大象拍照,但是要100泰銖。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草草拍照了事。

像這樣哈哈哈


跟老虎拍照也要100泰銖,不買香蕉的我們怎麼會進去呢,當然是在外面拍一張就好啦。




離開東芭樂園,我們要去七珍佛山。

在這裡停留半小時而已吧,只是拍照和喝椰子水還有買山竹而已。


七珍佛山非常的炎熱,完全沒有遮蔽物。

先來張小團體照。

在這兒,我們拍了這幾天以來第一張的團體照

再放一張哈哈,感謝領隊萱萱拎著起碼十台的相機幫我們拍照啦,

還有辛苦的我們要維持姿勢和笑容,在泰國的大太陽下留住那一刻。



水晶晶要拍照,胖威一馬當先搶拍呀()


接著,我們要來個青春的跳躍照

但NG一百遍

不知道跳了幾次之後,胖威終於抓到這個moment啦


一連放兩張表示珍貴


拍完照後,熱呼呼的來到小販前,董哥要請我們喝烤椰子水啦


是烤過的喔,跟一般的椰子不一樣啦


好喝好喝


在這裡,我們殺紅了眼各買了兩斤的山竹,一斤一百,董哥說這裡的山竹最便宜啦。

在台灣,大可和巽言就激推山竹,

一直灌輸我山竹多麼多麼的好吃,所以我幾乎是沒有理智的買很多很多山竹(大可和巽言也是)



再來再來,就是超級期待的56F滑降


要先在52樓的旋轉餐廳用餐。


我的老相機拍出NG照。


耶嘿


第一次在旋轉餐廳用餐,北投也有一間。
\
大可表示她頭非常的暈,強顏歡笑的跟我們拍照片

旋轉餐廳是自助吧的方式。

我個人覺得是不會頭暈啦,但因為都要起身去盛菜,每次回來時都找不到座位

不是大步的越過座位不然就是走反方向

對了,在這裡我遇到以為是小學同學的高中同學

這是從52樓看出去的風景,

都有人從你眼前滑下去。好高好緊張喔

聽說左圖那個是生死狀,就是出事自己負責?!

這是我幫楊祚威帥氣的簽名,Fat Man !!!!!!!!!!!!!!!!!


滑降的地方在56層樓,我們爬了一段又陡又長的樓梯來到這一望無際的地方。

太陽非常的大,大可繼剛才的頭暈,現在更是緊張萬分,臉都綠了


哈哈我一邊拍照一邊覺得好可怕......

我和巽言還繞了一圈塔,拍了好多一覽無遺的照片。

這是龍華的水晶晶,搭雙人覽車下去啦。



接著,水晶晶貝絲姑娘和艾莉絲姑娘要打頭陣囉,後面的比利時帥哥很哈貝絲耶



我們是下一批啦,吊帶都套好了。



我臉色慘白耶,大可毫無血色

巽言是把嘴唇給嚇白了

楊祚威則是開眼了


巽言要準備下去啦

其實,站上台子、踏出、懸空那裡最可怕啦,滑出去後就放寬心啦,因為已經在空中了嘛



感謝小官幫我們拍囉




穿拖鞋一點也不用擔心會掉下去喔,因為你會非常的緊張,腳趾頭都抓得緊緊緊,免驚


我是用自拍的,但其實錄影比較好喔

自拍就只能這樣毫無變化,錄影還能說話、轉鏡頭。


胖威呈大字型下來了



快到地面時,有工作人員在你驚慌失措時拍了一張照片。

我的超醜,但我還是買了,150泰銖。

小建議,落地時,女生把腳合起來會比較好看喔。


我要自動將第四天分成上下兩集,第四天太多景點啦,怕有個閃失,承受不起我一定起肖

所以,未完待續喏
繼續閱讀:2012泰國畢業旅行Day4(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