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喬活喬終於硬擠出三天的時間出去玩



第一天早上超早六點半起床,搭八點的統聯,十二點就到高雄了超快。


下午直接到新堀江逛街,因為老娘好久沒有買新衣服了哈哈哈,
但是楊祚威很不爽因為又熱又無聊,
可惜的是衣服都不合我意所以也沒買到什麼。

我都學小安笑ㄎㄎㄎ



晚上去瑞豐夜市吃黃庭哥介紹的萬國牛排,

沒想到巨蛋站的手扶梯上看見疑似聖洋哥哥俊挺的背影,沒想到側面一轉,靠真的是!!!!!!!!!!!!
旁邊跟著的許蕙宇呆呆的轉過頭來,
嚇得我和楊祚威不知道該轉頭迴避還是熱情打招呼,
我們出去玩都很低調的

結果許蕙宇完全被聖洋哥哥帶壞,一直說謊騙我,
說什麼他們在環島,啦阿咧 !!!!!!!!!!


黃庭哥介紹的萬國牛排好吃耶,嘖嘖我和楊祚威讚不絕口。
還有這次套圈圈奇蹟似的被楊祚威給套中了我們換了之前麥當當沒換到的黑色凱蒂貓。



第二天也一大早起來吃早餐,然後準備搭車前往小琉球。

到了高雄車站,原本準備要搭客運去東港,後來有計程車說一個人兩百載到碼頭,想說多個幾十塊就上車了。
計程車上很fasion,有好多新歌可以唱。


到了東港碼頭,靠超多人超熱,等船等好久啦啊咧。

我都上火了,而且還疑似小月來
好險後來烏龍一場,這樣我人生第一次的浮潛就泡湯了哭哭。




我們住的是好YOUNG民宿,一下船就看到好多民宿店舉著牌子,好好玩。

黃色和粉紅色我猶豫了好久,最後選了黃色,因為粉紅色那間在樓梯旁邊怕吵。


先環小琉球一圈,這裡騎車都不用戴安全帽怎麼這麼爽,不過頭髮都會打結和中分

小琉球的居民都好安逸噢,與世無爭的感覺。


下午三點教練帶我們去著裝準備浮潛,ㄎㄎㄎ好興奮噢

可是我好胖腿好粗噢

浮潛真的好好玩噢,真的就像discovery的鏡頭一樣耶,珊瑚礁和魚
還看到綠蠵龜,還有餵魚,不過吸管真是太短了我都不能潛深一點,我想摸魚哈哈哈,
教練從海裡抓了一隻超級肥大的海參給我們拍照,
嚇得老娘我花容失色,真的太噁心了

這當然是楊祚威拿的,教練一直鼓勵我拿拿看,靠真的是太噁心了

浮潛最後上岸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尿尿,沒有辦法以滿足的心情做ending,我只能小碎步的走然後衝進廁所裡超級狼狽


晚餐原本想吃熱炒,結果被騙進一家假熱炒店都不開心了

都快餓死了

晚飯後在十元商店買了仙女棒,兩個人玩十支真是太多了,

我最滿意楊祚威拍出我畫愛心和21的照片了,這次剛好送他生日禮物,遲了很久很久的生日禮物哈哈哈


晚上八點民宿老闆帶我們一群客人到海邊看星星,還抓了幽靈螃蟹,開心的跟它拍了照片。




第二天又是大清早起,逛了小琉球的重要景點,
不過只有烏鬼洞踏實的玩過,另外兩個美人洞和山豬溝都只有路過,因為天氣真的超級熱呀,
要不是因為旅行我絕對不會在這種太陽下出沒,
後來熱到連外套也拖了,我整個夏天維護整隻手的辛苦也沒了

十一點是潮間帶導覽,需要下水的關係換上短褲,我感到絕望透頂,我尚屬白皙的腿也沒了,
中午十一點的太陽不是防曬油和雨傘可以擋的呀

真的好熱好熱,地球真的要毀滅了呀!!!!!!!!!!!!!!!!!!!!!!!!!!!!!!!!!!!!!!!!!!!!!!!!!!

不過我最在意的還是我整個人都黑掉了這件事
我不像楊祚威的漂白系統很厲害,一兩個禮拜就白回來了,
我都只能踏實的穿長袖抹防曬油來避免變黑,而且變黑也只有一整個冬天防曬才可以白一點回來
唉,好命苦。

吃完午飯因為太熱我也懶得出去,就在民宿裡拍照等下午兩點的船回東港。

搭上下午兩點的船回到東港,馬上就有熱血的計程車司機詢問要不要到高雄車站一個人一百五,((驚
比來的時候便宜 !!!!!!!!!!!
然後到了高雄車站馬上就有自強號可以搭,但是一個人要845真的好貴,
但比客運平穩舒服多了啦

這次的高雄和小琉球行程非常的趕,從搭車開始就是一直在趕,在高雄也一直趕
好沒有度假的感覺,然後要很早起床我也很痛苦,
不過在小琉球除去熱到不行和沒吃到熱炒之外,一切我都很滿意,浮潛最棒了

還有楊祚威收到我辛辛苦苦做的生日禮物並沒有我想像中那樣的開心,雖然他嘴巴上說很喜歡很喜歡




吃大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