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98榕華勵進會淡水八里社遊
天氣:傾盆大雨下得像鬼一樣

我想這是大家最最最最最不狼狽的時候了,剛下捷運。
(為什麼沈晴笑得這麼誇張????!)


一大早,當我八點四十分匆匆忙忙趕至交誼廳,發現廖某人等竟身著睡衣,當場嚇傻了我 !!!!!
不是要出去玩玩玩玩玩嗎?
不是八點半集合嗎?

那為什麼你們還穿著睡衣?

後來發現是在討論這種下雨的天氣還要不要去......

可是
我都八點十分強迫起床了 !!!
我都戴上隱形眼鏡擦隔離霜用遮瑕膏綁包包頭了 !!!



不過最後在大家奇妙的氣氛下出發了,
重點是,在走出榕華樓大門後,大家就像變臉一樣露出超級活潑開心愉悅快樂的笑容和活力 !!!!!!!
99榕華勵進會真是太有潛力了,請大家好好期待她們



本日導遊小姐是魚皮氏。

快來看看去年和今年的導遊比一比

大家可以發現導遊愛用款都是後背包。
不同於去年,魚皮氏真的非常的有喜感



搭船到八里騎腳踏車,





寶咔咔帽子真是戴對了 !!!!!!!!!!! 這樣才可以保有完整髮型哪
不然就會像湯文馨和大多數人一樣瀏海ㄅ一 ㄘㄟ

還有勇於挑戰協力車的二人組。


這三個人真的是非常的愚蠢

很不幸的是她們分別是99副會和活動長們 !!!!!!!!!!!!!!!!!!!!!!!!!!!!!

廖魚皮可能難過這件事情,所以就翻車了啊啊啊啊?!



又是一張大合照





十三行博物館


廖魚皮老是喜歡故作姿態



這種老梗的遊戲,我們玩很開心,大家樂歪了。




沒想到廖魚皮一玩成癮,竟然不用立志就能成為十三行人 !!!!!!!!!!!!!!!!


毫無差異的十三行人古銅色肌膚,魚皮不費吹灰之力便擁有


要去吃佘家孔雀蛤的路上,十三行人可能不悅廖魚皮竟然對他們有非分之想,而開始下雨 !!!!!!!!



雨衣大合照一張哈哈哈。



佘家孔雀蛤
大家都非常的狼狽,也飢腸轆轆。


那鍋飯我們請阿姨幫我們裝了三次 !!!!!!

我們點了三千塊的合菜,另外點了幾盤菜湊成3900,夠十三個人不頭痛的分。

不過大家還是搶菜搶成一團,看來榕華勵進會比較適合吃到飽

好餓 !!! 餓到我吃了三碗飯哈哈哈爽。

廖魚皮努力的想把鮭魚豆腐湯喝完呢,多漂亮的心。



最後回淡水捷運的路上,可能十三行人真的生氣了
降下超級超級豪豪豪豪豪豪大雨 !!!!!!!!!!!!!!!!!

每個人披頭散髮、狼狽不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 !!!!!!!!!!!!!!!!!!!!!


淡水到士林的捷運上,早起加上十三行人的逆襲,大家都體力不支。

疲憊的回到宿舍。

可憐的我仍要到美麗華上班


去年勵進會出遊也滿狼狽的,是天氣熱又爬山的出汗那種狼狽,
今年雖然沒有出汗但也是濕的,但真的是濕得太誇張了

不過這種大雨天出遊的行程,真的是非常難得。
大家非常樂在其中,我們都非常快樂的活在我們的世界裡,
連在捷運站也可以玩開傘噴水的小孩遊戲噢揪咪^.<


勵進會真是群可愛的孩子,如此存著童心,大家要好好愛惜









好久沒有出魚皮特集了吧
大家期待嗎?






我能夠捕捉廖魚皮的美照時間真是不多了,想到就淚流滿面、涕淚滿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