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在上禮拜六正式的,正式的告別了我們和這個世界。
大人說不要哭。

不過,膝蓋跪到快要裂開了
柏油路真的不是普通的恐怖。




zo妞被嗩吶聲嚇得嚎啕大哭,直嚷著我不要穿這個衣服了。




小舅舅的奇聞趣事讓我捧腹大笑淚流不止

趣事一:
有一陣子,小舅舅買了幾套的英文書回來唸。
一天,他學到了「鴨子」的英文唸法「大可」(duck),他反覆的練習著,
突然電話響了,他接起來:「喂,找哪位?」
電話另一頭說:「喂,我大哥啦 !」
舅舅:「大可?! 大可?! 大可不是鴨子嗎?!」

這樣打出來又沒這麼好笑了,但是聽目擊證人現身說法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趣事二:
小舅舅去日本旅行回來,跟家人說著旅行時的見聞。
突然,他說:「欸,那裡的小孩都很厲害耶!
這麼小就會講日文 !!!!!!!!!!!!!!!!!!!!」

這個讓我笑到肚子好痛,太天兵了吧我的媽。



我的無鏡片黑框眼鏡,在外婆家被大家嫌棄很三八,
只有史戴西說她覺得黑色鏡框好適合她,隔天就去配了一副黑色眼鏡

有一次我綁了包包頭,塗腳指甲穿著羅馬鞋,史戴西和史戴拉先後對我說天啊好大學生噢妳。
她們說大學生就是這樣 !!!!!!!!

史戴西是用很羨慕的語氣說的,她說她也要綁包包頭,搽裸色指甲油  所以我把小安介紹給她了
但是史戴拉就用很鄙視的口氣說死大學生,因為她現在是碩士生哈哈哈而且她還一直仗著比我老欺壓我

但是我把她們都教會綁我的包包頭了哈哈哈。





春假的花蓮旅行現在草草做個紀錄好了。
這是第一次坐火車去旅行,之前幾乎是搭客運。
自強號就是自強號,比客運好太多了,不過如果可以搭一次太魯閣號會更棒

台北往花蓮的月台上,好多韓國人
韓國人都要去花蓮玩耶,除了很多大叔和大嬸之外,還有年輕人嘎,
如果雲賓希在的話,一定肯陪我過去跟他們攀談,
但是楊祚威認為這樣蠢斃了


在花蓮租了GT125,他爽翻天,一直講黑V的壞話,還嚷著要換掉= =

去了鯉魚潭和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是城堡吧,霍格華茲之類的。
湖光山色美不勝收呀。

發現我和楊祚威的合照了無新意。


晚上逛了花蓮的兩個夜市,自強和南濱,可能是平日吧,遊客稀疏呀,韓國人咧?!
印象最深刻的是南濱夜市的果汁攤,清一色都是年輕妹妹,帶著濃濃的娃娃音,邁力的喊著;「先生需要什麼嗎?」
我和楊祚威也用娃娃音偷學她們喊先生需要什麼嗎。


第二天去了七星潭。

原來是海,不是湖。
七星潭一定是憤怒我把它看作區區小湖所以沖走我得一隻拖鞋

看浪翻得多高 !!!!!!!!!!!!!!!!

當浪衝來然後我發現我逃不了時,啦啊真的把我嚇爛,
還好打來的浪不過也到我的小腿肚而已,但是真的非常恐怖
我嚇得往回衝但還是跑不贏海浪,驚慌之際,一支拖鞋就被沖走了,白花花的浪雖然只有薄薄一層,但我就是沒辦法找到鞋子
唉我的鞋ˊˋ

但回台北後又買了一雙一模一樣的,老闆不讓我買一支呀 !!!!!!!!!!!!!!!

原本是三天兩夜,一夜花蓮,一夜宜蘭。
宜蘭就掰了。
下午一點搭了自強號直奔台北,在轉搭高鐵回新竹,得趕著回去給外公上香。




最後擺張揚祚威認為好看的照片作結,楊祚威每次都嫌我只擺自己好看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