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這個孩子給燒到了其實之前就被電到了啦其實哈哈哈


在RingDingDong的MV裡,就被他甩瀏海的和壞壞的笑容弄得心花朵朵開ㄎㄎ


 噢這個帥帥的孩子就叫做Key,才19歲比姐姐我小所以我不能像迷戀銀赫這樣的迷戀他

來個 IMAX 巨型銀幕,水晶般清晰的畫質ㄎㄎ
hahahahahahahahaha

投資東吳711這麼久,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老娘我終於對中發票了!!!!!!!
爽爽爽
雖然只有兩百塊啦哈哈哈


這是網購買的涼鞋,
雖然型很喜歡,但是很不包腳,走起路來就像穿著拖鞋一樣

所以我在圖書館往B棟五樓的樓梯那兒跌了很糗的一跤,
我驚呼一聲、腦袋連慢動作都還沒開始播放就跌下去了速度之快呀!!!!!!可能跟重力加速度有關XD
我連回頭看的勇氣都沒有,頭也不回的往教室奔去......ㄒ一ㄝˋ爆了




最近是期中考,文學史延考感覺可以鬆懈很多哈哈。


我心繫並且擔憂期中考後,那些接踵而來的MAX活動,想到老娘我就神經衰弱。

手工繪本講師、華語文課程、美麗華、地方戲劇採訪報告、新聞編採人物採訪、現代詩作業、正副會長選舉、住宿生評鑑、慶生會、期末歐啪......

我要做好這些事!


上禮拜日我滿心期待也滿心惶恐的pos機,他喵喵的又把我給砍掉了!
「Amanda嗎? 明天休息喔 !!!!」喵的




ps.東吳英檢模擬考莫名其妙的贏了楊祚威兩分哈哈哈,雖然老娘我很爽86.5真是爽,但是他大人很不爽
他說他的目標就是贏過我,這讓我一頭霧水因為我沒有什麼好贏的其實








夏天到了剪個短髮好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