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玩馬力歐,但是楊祚威嫌我太爛,
目前玩到第六關,但是我已經死了27次了

楊祚威為了不要讓Toad一直一直死,只好抬著我的蘑菇頭玩哈哈哈哈哈
我都坐享其成

我每次都選Toad(奇諾比奧) 因為只有它比較可愛
然後還可以騎Yoshi,就是那隻綠色一直吐舌頭的小龍,Wii裡面有粉紅色的超級可愛

啊哈小安也在玩Wii的馬力歐ㄎㄌㄎㄌ


還有最近勵進會寢一直有什麼什麼哥出現,
例如容存是犀利哥,菇某是下流哥,陳某是喬奶哥,

因為一直叫楊祚威去吃大便所以變成大便哥好好笑,
誰叫楊祚威都要失聯最討厭了



每到暑假就是寶咔咔最囂張的時候,因為一堆人可以幫她慶生,
哪像六月都期末考沒人記得真的很可憐



看 !!!!!!!!!!!!!!!!!去年也是

卡片都我做的芩涓開心嗎

皮皮也來幫咔咔慶祝,討咔咔歡心還打給凱斌呢



接著恐怖的棟內美工來了,
老實說,我以為變成副會長就可以永遠逃離美工負責人這件事
嘖嘖無法哪,好多眼睛在看我
但這樣我可愛的幹部就無法成長,棟內美工日是成長最好的時機了,
從最基本的估紙、買紙、退稿定稿,到被學姊退稿挺身而出,每個都是經典哪

謝謝美麗又有氣質的美女心澄小姐來幫我們寫字
勵進會需要妳呀((星星眼

今年楓雅的美工日好快,其實第一天大部分都完成了,我和翊如都皮皮挫不會哪裡沒做到吧,
也很擔心榕華做了三天要是我一定往生太恐怖了。
孩子加油!!!!!!!!!!!!!!!!!!!


最後我要朝小安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