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新生週高潮前的爆肝忙碌期
今年老了,總覺得這段需要早起晚睡的日子很難熬

晚會做了非常大的變革  
所有人都在適應中

而我從去年的台灣國語要跳妳是我的花朵的A哨北北變成要跳印度F4的神燈精靈
我這個肢障的怪異扭曲姿勢應該可以讓大家笑一下吧吧吧


大家加油衝衝衝

蘇貞昌在每部電影前的政宣影片說「台北  超越台北」
希望我們99幹部們也能如此
99 超越9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就要搬入楓雅樓
階梯上與世隔絕那棟哈哈哈
得先來一段沒有網路真正渺渺的幾天

噢買尬快點睜開眼迎接昏天地暗敲鑼打鼓喜氣洋洋的新生週吧


我的小幹部們加油吧



我的身分證還有就貸都沒時間弄完蛋了
外面傾盆大雨老娘怎麼搬進公主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