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寒假幹訊勢必該紀錄一發呀

好像自從臉書那樣即時分享狀態盛行開始後,我就很少打網誌了,少到很多我覺得該打的也沒打哈哈。

寒假幹訓那天,
早上早早的起床集合



顛覆傳統的上午大地遊戲

天氣好的不得了,棒棒,是抖哥耶

我們得到榮譽王了,爽歪歪



2月17日這天剛好是元宵節,我們揉湯圓給自己吃哈哈


這次的寒假幹訊很特別,
打破傳統:不上課、大地遊戲、一直早操、超級Special的通訊錄、簡短有力的主題。

辛苦一整個寒假的工作人員囉


然後那個禮拜六,2月19日,和老婆約會去

去吃一個部落客推薦的下午茶:Butter

但是沒有很好吃耶,而且那個女服務生不知道是不喜歡我們還是怎樣,
一開始我想點A菜,但她說沒了,我就改點別的,結果後來隔壁桌竟然上了A菜,這哪招

但裡面有一個女服務生很像阿蘇噢,很像噢

見面後的晚上,去照牙齒的X光和齒模,嗶嗶我要開始矯正牙齒了ㄎㄎ


那個口內攝影要拍牙齒的各種角度,簡直就是幫它寫真集,
護士小姐雖然長的很可愛,但卻把我嘴巴拔開拔得很痛,真心痛不欲生,
真的不是我要說




最後,這是準備上台北前來一張,
這個寒假,我幾乎足不出戶,甚至連我家前面的大大院子也沒踏過
(大概是想到去年寒假在台北疲於奔命的打工)
就這樣一直待在家裡、上網、斷網
因為我家實在太偏僻了,無線網卡這樣強大的東西在這裡,
就如同我國中時候的笨電腦,開一個網頁需要三分鐘
PPS也跑不動,所以後來我便忘記當初為什麼我要辛苦的把電腦抬回來了

除了過年出門之外,最密集的出門便是上台北前去給阿姨剪頭髮、補染,
阿姨對我好好,剪加染只算我新台幣一千元整染完髮質也沒有不好
事實上,我只追求沒有布丁和髮質看起來不要太差這兩件事而已

但大二暑假那一染花了我2500,
染完後顏色也不錯之外髮質真的好很多哈哈,
去高雄玩的時候還被店員妹妹問說那是什麼顏色,可惜我答不出來

我真的很鄙視布丁頭,但我自己卻是
剛染完一點布丁都沒有,就可以綁這種露頭皮的小安頭髮哈哈

現在已經四月底了,看著照片悲傷又來,布丁又長出來啦
大約有三公分或五公分了吧,
下一次染應該是暑假吧ㄎㄎ,我要買花王泡泡染給阿姨幫我弄
顏色當然是小安曾今弄過的:棉花糖棕

再放一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