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3/31):台北→曼谷 (長榮BR061 22:45-02:25)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出國,大概也是人生最後一次的畢業旅行

前幾天都到師大當電訪員賺旅費,行李幾乎是出發當天才整理的。

也因為沒有認真做功課怎麼順利的到達桃園機場......導致後來的一波三折。

20:45要在第二航廈集合。

晚上七點出門,先是在民權西路搭客運卻反了方向,後來搭小黃直接到重慶北路等,

左等右等都八點了卻不見一班客運楊祚威不停的白眼我(眼神裡就是我最嘴砲),讓我憤怒至極

後來一輛計程車剛好要回桃園機場,算我們一人150元,就上車了。

一路上我理所當然的生悶氣,司機一度以為我們是陌生人

抵達桃園機場,司機和楊祚威一搭一唱讓我不得不先原諒他這個ㄐㄅ的人。

結果我們八點快半就到了,還比大可和大可媽媽早哈哈哈。

大可媽媽來送機呢


來到集合地點啦,好像是B7來著。

巽言也有人送機喔。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出國、第一次離開台灣、第一次搭飛機。

拿著機票我超級興奮。


護照啊空姐啊。


我還在行李箱上貼了貼紙和掛了吊飾,花俏吱吱


然後突然有個哈囉凱蒂的小房間,想當然爾......拍照先


為了顯細,這幾天拍照不自覺得都會將腳顛起來


我們在輸送梯上玩得不亦樂乎


終於登機啦!!!

換來換去終於換到大可旁邊ㄎㄎ

我們便火力全開的拍照......


我好興奮哪,睜大眼睛看著眼前一切如夢般,

機艙果然如電影「飛機上有蛇」同個模樣、空姐都比想像中美麗

但大可有起降恐懼症,而我這個初次搭飛機的小鬼一點也無法安慰大可,

因為超級興奮啊,自顧不暇的東張西望,只能讓大可抓抓小手囉


旁邊的長榮同學好親切吱吱呢

下午三四點吃東西到現在已經晚上十一點多,我們都快餓死了

一直苦等飛機餐!!!

鏘鏘鏘!!!!

好期待的飛機餐終於來啦

開心的和食物合照


滿足的吃飽後,我就像豬一樣睡著了

電影「我們買了動物園」就在我睡睡醒醒中看完了,還快轉看了「暮光之城」,但很多地方被剪掉了


大可拍的喔。

機外溫度-57讓我覺得超酷的

凌晨兩三點我們終於到曼谷啦

完全看不懂的泰文。

在搖搖晃晃的登機口硬要拍,


還不小心拿到要轉機去維也納的卡哈哈哈。

雖然已經凌晨了,但還是因為身在異地而超級嗨


拿到行李就要準備入境泰國啦




一出機場,泰國乾燥悶熱的空氣馬上逼出我一身薄汗。


上遊覽車前往飯店啦。


第一天飯店Three Season,沒有很好,


泰國時間大約凌晨五點,簡單的梳洗完,我們三個女人就耐不住性子,直奔泰國的7-11。
(某男已經攤平在床上了.....)

好興奮好興奮,台灣以外的便利商店耶。

每樣東西都讓我很驚奇,果然國外的月亮比較圓,我開始覺得台灣7-11好糟糕。


回到房間開心的照一發、吃一發後就睡覺啦,等一下的行程可是早上九點起床呢。


首戰泰國7-11

No1 :POCKY草莓口味 / 15泰銖 (片尋不著香蕉只好先買草莓解饞)
No2 :PRETZ玉米口味 / 15泰銖 (驚為天人的好吃)
No3 :燕窩 / 35泰銖 (嘗鮮哈哈,類似馥梅飲,很便宜,台灣這種包裝都要六七十塊)
No4 :小老闆海苔 / 5泰銖 ()
No5 :小老闆海苔 / 10泰銖()
價錢應該是這樣啦,我有點忘記了


接下來有些NG小照片哈哈哈

photo1

好像是我拍了他的醜照而要脅讓我刪掉,我只好臣服於他的淫威之下。


Photo2

我們三個人的表情都很經典哈哈哈。猜猜大可在笑誰

Photo3

我的臉好扁好醜好好笑。

Photo4

我竟然弓箭步想入鏡......

Photo5

為什麼大可這麼美麗我卻這麼宅......


Photo6 
最後一張啦,用這個跟泰國說哈囉啦。


很可愛的照片喔:D



很逗趣的照片喔:D














撒挖低咖~~~

推薦閱讀 :
大可版  前置作業
 
大可版 Da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