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其實這雙鞋三月多就收到啦(馬上切入正題)

現在才來發個心得文XD

這次不例外也是在SISGO跟團的

附上跟團網址: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14646

 

先說一下,我的腳是37.5,但因為腳板寬9.5,平常穿37,但考慮到若穿不下會很難過的心情所以選大一號38

穿起來非常合適,透膚絲襪和襪子完全沒問題,非常的舒服。

 

立刻來看實品照

(已經被穿過很多次了XD)

IMG_5398    

 

它的跟高有八公分,但因為前臺也有厚度,所以走路完全沒問題,但平常就會拐到跌倒的就還是無法避免.....(指自己)

IMG_5397  

但穿上去就有170,視野變得非常好((大拇指

 

以下實穿,還配了不專業穿搭,大家就加減看看XD

::警告 露臉+腿粗請 慎 滑!!!!

 

 

 

穿搭1

高腰短褲X短袖T

IMG_5368  

我最常這樣穿了,下面全都是為了配而配......OTZ

 

穿搭2

太陽裙X圓領長袖

IMG_5433  

Sisgo之前如火如荼的合購了太陽裙,相信現在應該也是人手數件,配太陽裙也是非常的好看 !!!!

 

 穿搭3

雪紡長裙X黑白格紋短袖T

IMG_5393  

黑白格紋是我這陣子的愛將!!!!!超愛它哈哈哈

鞋子配長裙也非常好看~~若在戴個大帽子就要出去玩啦!!!!

 

穿搭4

雕花洋裝

IMG_5384 

我知道拿一個紅色包實在太做作了((跪......

但這鞋配洋裝完全可以去參加婚禮,很正式的FU,完全不必擔心抽捧花之餘還要擔心有沒有站好這樣XD

 

穿搭5

不規則短裙X針織外套

IMG_5621  

這......就只是配配而已XD

不規則短裙穿起來意外的顯瘦,但裡面實在是要穿條安全褲,不然短的地方實在不讓人安心XD

 

穿搭6(最後一個啦啦啦不要不耐煩哈哈哈哈)

淺色高腰短褲X長版純白西裝背心

IMG_5421  

喔~~~我又做作的拎了一個包了.....((掩面

首先自首我腿沒這麼白,是使用大量的美肌美肌美肌XD

我覺得這樣穿起來超帥,但沒有這樣穿出門過哈哈

在鏡子前穿和真正穿出門有時候是不一樣的.........((攪手指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腿很粗又很不專業的穿搭

這雙鞋子很好配也很好走,也非常便宜,非常值得購入(大拇指)

大家快GO吧~~

 

謝謝大家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