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禮拜三

是胖威邀請我去彰化看燈會的日子

原本之前胖威還嫌那裡人擠人,拒絕了我。

一早搭自強號直奔彰化火車站,原本還希望座位旁能坐個帥哥,沒想到竟然坐了個骯髒的男人

我都要吐了!!!!!!!!!

他有鼻涕,但沒有衛生紙,沾在衣服上就算了,沒想到竟然用手搓了搓鼻子,然後ㄍㄡˊ在牆壁上和他屁股下的椅墊上.......

喔摸喔摸,我那時真想馬上離開這個位置

好在新竹到彰化只要一小時又二十分鐘

到了彰化,胖威要先帶我去看陣頭

陣頭好看哪尤其最後一幕真是讓我熱淚盈眶

然後胖威帶我去吃蛤仔麵,我從來沒吃過這樣的麵,還滿好吃的。


然後先去永樂街逛一發。

原本想要騎車到燈會現場,但天氣真是太糟糕了,所以我們搭接駁車。

燈會區好空曠哪,禮拜三這天超冷,我記得下探九度那種,又飄著雨,可能因為天氣太冷了,所以沒什麼人

不像新聞上報的那樣塞爆鹿港小鎮或是像去年在苗栗那麼多,果然天氣冷大家都不太想出門。

所以我們也就比較好拍照啦,也不用人擠人

沒有人可以幫我們拍合照,所以只好合成......

但顯然我技術是比較好的


還有與一些比較「特別」的燈籠合照

啊~~還有值得一提的事就是兩個人戴一副手套ㄎㄎ

這是小時候看了少女漫畫後,一直希望跟男朋友一起做的事

一人戴一支,空出來的手當然就是跟對方牽手啦



主燈主燈主燈!!!!!!

胖威說要跟龍屁股拍照


還有盤旋在鹿港老街的兩條巨龍,很酷呢!!!!!!!!




還有燈海也很美麗

不過有點眼花撩亂,用客家話就是滿「嘩啦逼啵」的

然後重頭戲就是等六點主燈亮啦!!!!!!!


我和胖威在看台上找好位置,準備等燈亮啦

鏘鏘~~~



看完主燈發亮,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所以我們就走了哈哈哈

象徵性的拍了幾張照片,速速搭上接駁車閃人。


先去買了阿彰肉圓给媽媽




然後立馬去覓食,是港式飲茶。

吃好飽~~~


啊外面真的是很冷很冷呀



最後胖威送我到高鐵台中站,高鐵的台中到新竹超快耶,只要25分鐘,所以我一上車就可以打電話叫爸爸來高鐵站載我啦



唉唷~~~天氣實在太冷了,其實我也沒有很認真的賞花燈,但可以跟胖威約會也很開心摟

謝謝胖威的招待啦!!!!!!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