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2月5日  禮拜六

稍早先和大可、Mr.平匆匆的來一頓美式漢堡午餐,因為時間太趕所以漢堡只好打包帶走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但還是聊得非常愉快


然後直接從南京西路撘公車直奔小巨蛋,還好大可提醒我,不然我絕對會像呆子一樣從中山站轉車轉到南京東路站

大可您真內行,愛妳!!!!!!


這次的溜冰是我在寒假中偶然和小惠子提起的,很高興姐姐們熱情相挺

我有好多姐姐,我好喜歡妳們

尤其是我的小惠子

還有姐夫這次也有來,姐夫真的對姐姐好好喔~~~~



我們玩得超開心。
姐姐們原本都只敢沿著圍牆溜,但在我的帶領下她們後來都敢在中間溜了

喔!!!場內禁止超過三個人手拉手的溜,我們不斷的被制止


還有大概是我們太美麗(?!)、太好學了,旁邊的教練一直來給我們指點迷津

史黛西漢我還跑去中間找很會溜冰的小女孩問怎麼煞車,不過後來被驅離了

還有這次我沒有租護肘護膝,想說我應該不會跌倒哈哈,當然我也沒跌倒啦

我要大力稱讚單眼相機拍的就是不同凡響


滑到後來,姐夫和大姐都體力不支了,紛紛下場休息。

結束了冰上樂園,啊啊啊對了,這天的小聚但是Super Junior 的五巡,那時我多麼想排隊領點銀赫的東西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台北燈會啦

主燈當然要來張合照囉。

然後由於我出現感冒前兆,小惠子和大姐也體力透支,我們便在國父紀念館閉目小契一發


然後二姐和姐夫在外面繼續拍照。

之後隨著天色漸暗,花燈開始亮了,我們的生命值也增加了!!!!!!!!!!!!!!!!!!!!!!!!


尤其是來到奇幻森林區,我們的生命值馬上加滿,開開心心的拍照哈哈哈


然後我們肚子咕嚕咕噜的叫,

強顏歡笑的拍著照片......

然後從國父紀念館走去忠孝復興還是忠孝敦化的麻辣火鍋店,是稍早訂的。

我們超餓、腳超痠


來到這家頂級麻辣鴛鴦鍋店

伊每沒有參與到好可惜,聽說伊每愛死麻辣鍋了。

我們訂的時間是七點,但我們六點四十幾分就到了,只好等一下啦。

看我們臉都垮下來了


好不容易上桌了,

爭先恐後的點菜

所有東西都先來三份吧!!!!!!!!!!!!!!!!!!!!!!!!!!!!!!!!!!!!!!!!!!!!!!!(大姐面露不耐......)




在等菜的時間,聞著隔壁桌的鍋味,我們的生命值又加了一些,於是有力氣拍照啦!!!



呀逼,接下來是大魚大肉的美好時光

啵兒棒,雖然我吃不了太辣,但是好好吃呀




而且有個很貼心的小服務,會拿布把你的外套罩起來,避免衣服吸滿味道



然後為什麼我們會選上這家呢?

我們只是在走到花燈會場的路上,看到這家招牌,想說就先訂個位,到時有更好的選擇就去別家了。

至於什麼吸引我們呢?

鏘鏘鏘~~~答案就是莫凡比冰淇淋


因為我活了二十一年,久聞莫凡比的大名,卻始終沒有吃過

所以這家火鍋店竟然有莫凡比吃到爽,我當然從旁極力推薦啦哈哈哈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愉快的跟這滿歐洲的天花板拍了張照片並踏上歸途



這次的出遊也好開心哪,

跟姐妹們一起岀去玩,啵兒開心

姐~~~~~下次再一起岀去玩喔!!!!!!!!!!!!!!!!!!!!!!!!!!!!!!!!!!!!!!

還有辛苦姐夫啦身負重任耶要幫我們拍照還有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