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來幫我的牙套慶祝一周年吧

怕三月底要準備期中考和旅行太忙 



首先 ,為什麼我想要矯正牙齒呢?

其實我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矯正過前排,但因那時年少不懂事,我拒絕繼續完成繳正後排,還在內心發誓我絕對不要再繳正、且絕不後悔......

沒想到風水輪流轉,真的別把話說太滿.......後來是拜託爸爸媽媽讓我矯正......

想矯正牙齒這個念頭,高中的時候就出現了,

我覺得我笑時露出虎牙很不好看,雖然大家都覺得虎牙很可愛。  


但我就是覺得不 好 看!!!

所以笑的時候,我幾乎都會摀著嘴((像這樣

  
拍照時,也都是微笑。  


一方面受小安影響,更大部分是因為虎牙的關係。


偶爾會露齒,但臉就會顯得非常方...... 
 
這大概就是平常我笑的樣子了,真的是不太好看......
 

 
來看看還沒矯正前的牙齒吧。

除了虎牙之外,還有下排因為嘴型小、牙齒多,而把以前矯正的下門牙擠歪了。

 


2011年二月底的時候,開始拔牙。 

一次拔兩顆,一次隔一個禮拜。
 

說到拔牙其實我滿勇的

小時候換牙幾乎都是給醫生拔(記憶中好像只有一兩顆是給我自己搖掉的= =),

所以憑著小時候的膽量,很順利的完成第一次拔牙。

但好景不常,第二次時,可能麻醉藥劑不太夠、或者我有點緊張.......

折騰我好久,最後終於拔出來,我還聽見牙齒和肉分離的聲音。

 一出牙醫診所,立馬嗚嗚嗚的哭,痛到嗚嗚嗚的哭那種。

還好只要拔兩次。

哈哈可以從右邊看到左邊 
 
 
 
再來就上牙套啦 
 
也就是說3月28日是我的牙套紀念日啦。
 
 
 牙齒變化圖↓


其實到五月份的時候就整齊非常多啦,到七月份幾乎是完全整齊了。

現在幾乎都在拉牙縫了。 

 
牙齒下排部分  
 
 
 
3月28號才剛裝的牙套,4月4號就已經整齊很多了!現在看覺得非常神奇! 
  

我的下排虎牙要移駕到嘴巴深處了,從此不見天日啦。



 
 牙齒上排部分
 

 
門牙旁的牙齒也被虎牙擠到裡面了,上排的虎牙非常的突出。 
 
上排虎牙也要掰囉。

以前大家說都說虎牙很可愛,像日本女孩,我也以像日本女孩自我安慰。終於我不必再因為虎牙而困擾了
 

接下來就看看擺脫日本虎牙女孩變化照吧哈哈


很明顯的,自從戴了牙套、沒了虎牙之後,拍照開始咧嘴笑,能多開就多開

 

小意外  

這是今年二月份發生的。

我也不知那個那水泡怎麼長出來的 

也許是被鋼圈磨出來的吧,總之就一個很大的中空泡泡在那,其實不碰就不會痛,但真是太礙眼了。 

趁著換牙線的時候,讓醫生給我處理掉。沒想到還得打麻醉,用電燒。

那時我的嘴裡都是燒焦味,然後醫生的指頭上都是血 

用電燒是因為癒合的必較快。





  


 
 

 最後,聖方擺脫日本虎牙,成為一個開合自如的女孩兒啦!!!!!!!

 最後,能成為開合自如的女孩,

最最最最最最最要感謝的人就是我的爸媽
 
再來是謝謝胖威,偶爾陪我去看個牙齒,

矯正的一路上,感謝有你們幫助與相伴 (好像我已經拆牙套了一樣哈哈

anyway 未來的牙套之路還請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