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下的一切都是倏忽即逝。

謝師宴緊接著畢業考,滂沱大雨的午後,於2012年5月20日在老爺大酒店的三樓舉行。


為了謝師宴,為了能美美的參加,總是要去治裝的,我和大可拖到前一天晚上才去師大夜市採購.......


抱著一定要買到的心情在買,事實上我還做了一個噩夢,

夢到謝師宴當天我沒有衣服穿那真的是非常可怕。

還好我們的採買一切平安順利,

只是我超出預算太多,那件冰沙色西外完全超出我的理想價格之內,不過它真的很好看,

只能掐著自己的荷包不斷說服自己以後還會穿到.......

和太太逛街就是輕鬆愉快,還可以給我出主意不像sb..........

謝謝孔哥哥幫我燙西外孔哥哥真是賢慧能幹

大清早八點起床,開始梳妝打扮。

但非常猶豫該穿哪個顏色的褲襪,沒有人可以給我意見.........只能自己拍起來、自己比較

最後竟然還這樣哈哈哈↓

最後選擇了膚色絲襪,整體感覺比較亮,雖然我的腿很粗............



盤髮是看別人的部落格學的,法式盤髮那種,綁法其實很簡單,就是先綁兩個辮子,然後再用小黑夾固定在後腦,that's all!

只是我對編辮子有點障礙,我總共編了五次有

珍珠耳環也是昨天買的,三付一百,有大中小三副,我選的是小珍珠,因為脖子上有一個滿搶眼的項鍊了。




來個全身照


感謝旻峰開車,雖然我走去劍潭捷運站超級遠的........又正好下著大雨,踩著高跟鞋根本就不太會走哈哈哈,非常狼狽的走到那裡上車XD


 結果我們是第一個到的,選了三號桌,沒想到失算離食物太遠

小常識:送給老師的花不要全白喔,最好摻雜一些別的顏色的花,尤其中文系老師大部分都上了年紀,非常忌諱收到白花。

後來因此,登公拒收這束百合場面非常的尷尬XD

 
早到的我們,開心的在外面拍照。

大家都打扮得美美的啊

 

工作人員兩位ㄎㄎ

巽言超級美麗的喔


 喔齁~~~~

 
還有巽言側拍

其實我以為這件白色雪紡可以單穿,沒想到太短了迫不得已只好在裡面加穿短褲

太太來啦,謝師宴也準備開始啦。 


方俊凱巴著他的IPAD不放,不過裡面有好玩的遊戲,還有用它拍照滿爽的

立馬逼他打卡。

 老師們致詞啦。

聽著老師們一一給我們祝賀,四年眨眼就過,突然有點不知所措。
 
老師致詞完,馬上就要放飯啦

巽言脫了拖了脫了!!!變成小公主囉

 3號桌離食物太遠,前面已經大排長龍啦

超喜歡這兩張,光線好棒
夾了滿滿滿滿滿滿滿滿的食物,但最後根本吃不完 ,變成貪心的觀光客啦


三連拍,有我太太可愛的進食樣喔


訓詁學老師好會好愛唱歌,唱得非常忘我
 

中間,大家還非常捧場的乾杯,敬這美麗的大學四年 


 我仍不忘我的志念:吃回本


忙著進食的我們仍是要拍照,尤其我嘴裡根本塞滿了東西啊........ 


吃了個小段落,要與老師合影留念啦

正道老師就是一個文藝青年貌啊
 
還有東吳中文系第一屆畢業的老學長,登山老師(左上)


明俐老師是唯一當掉驕傲的楊祚威的好老師 (右二)


 心慧老師


 登山老師也是超級唱將


 飽飽四人合影
 
飽飽總是很難到齊
 
 中四C的大家

大家都超級美麗吱吱
 
還有飽飽三人


周芳葶好漂亮而且身材好好,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


還有入鏡不成功的NG照

終於成功啦

 兩年室友,並且一起共事三年的芩涓
 

 可愛的林妏珊,太嬌小可愛了啦妳,我得蹲很低才不會顯現我的肥胖
 

小媞,小大一參加迎新宿營的小隊輔耶,我們要一起畢業囉!我覺得小媞很漂亮,陽光少女我要效仿
 

 白心澄哪哪哪,變成小帥妹囉以後我也要剪個帥氣小短髮哈哈哈
 

還有這位男伴和假男友。
 
我必須說我男友從沒這樣跟我拍過照還有被我抓到方俊凱踮腳嘛,我就想說我都穿高跟鞋了,怎麼可能才到肩膀

就是要拆你的台ㄎㄎㄎ

  同學拍照囉,以下不贅述,照片調很大,希望大家都能看清楚哈哈哈
 
 



 

 


 
窗戶旁邊拍的真是太美了
 
 我和大可的全身上下都是昨天在師大為了謝師宴而買的新行頭,巽言的小洋裝也是新買的喔
 


 要被趕出去了,啊,是要準備清場啦,謝師宴要結束了。


 掰掰謝師宴,我們要畢業了。
 

散場啦!
 

 
 好喜歡這張,哈哈哈哈好隨興喔,其實我是在喬頭髮。
 
謝師宴結束,我的頭髮也都散光光啦
 
 巽言得到一束百合

好像拿到新娘捧花的小伴娘喔
   



這張好像婚宴現場哈哈哈哈

 
 超喜歡這張,色澤好復古喔


穿旗袍超端莊典雅的啊
 

她們是宋家三姊妹 



 急著要和美麗的周芳亭拍照,沒站穩,腳踝一歪,就往下跌了兩格樓梯,超糗


 哈哈哈哈美女

但後面水晶燈太亮啦
 
 日本人幫我們拍的喔還說我們卡哇伊ㄋㄟ


 在老爺前面來一張


飽飽三人美麗的合影 

是孔哥哥掌鏡喔
  
我們沒有續攤,搭上小黃就回家啦,我們的高跟鞋承受不住任何距離了 

假裝繫安全帶
 
最後,謝師宴圓滿的結束囉,就以假男友合照作ending啦 
 
其實,原本我是要穿跟大可同款的粗跟鞋的,

 我禮拜一下單,想說他有現貨,沒想到竟然是跨國運送,於是鞋子就來不及了

只好臨時再買這雙,規規矩矩的高跟鞋囉,以後應該能穿到吧........

最後,感謝改邪歸正的廖勻嬪小姐借我相機 

以上掰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