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7 (4/6):曼谷→台北 (長榮BR076 15:10-19:50)

最後一天啦,那七天過得飛快,但打成網誌我覺得過好久哈哈哈。

今天幾乎都是在拍照和搭飛機,所以有些我就不敘述了喔


和巽言一起去吃早餐,選了光線啵兒棒的窗邊。胖威自己衝下去吃過了,大可則是不見蹤影。

早餐也是不錯,最開心的是喝到隱藏版的鮮奶,吐司啊什麼的也不錯吃。


大可出現啦哈哈哈哈哈。


吃完早餐,回房間整理行李。

今天只有一個行程,就是去機場搭飛機啦。

飯店的冰箱和櫃子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零食飲料,但是都要錢的,不知道這些東西過期了沒XD


山竹趴體又來啦

不知道楊祚威都在看什麼,明明都講泰文啊!!!


巽言不愧是山竹公主,剝山竹超快的啊



拍拍↓


陽光真的超棒的,每個人的皮膚都啵兒啵兒棒







曾瓊誼妳頭髮好紅好棒啊,我這顆頭原本也是紅色的耶不過不到兩三個禮拜就退光光了XD




哈哈我很三八的貼了貼紙在行李箱上,但行李箱是胖威借我的




海豚小姐的頭髮真的很帥耶,是那時候有風嗎哈哈?!

跟司機的兒子和導遊董哥拍照,要說掰掰了





每一次換飯店都是司機一人搬上搬下的,很辛苦呢!





就在我上車後,發現大可和巽言怎麼遲遲沒上來,掀開窗簾一看......


發現他們竟然在拍照!!!!!!!


二話不說,我也立馬衝下來入鏡哈哈哈哈哈



還硬要跟司機和司機的兒子拍照



喔齁~~到機場啦,



第二張也是最後一張大合照啦






司機的老婆來接「車」啦,這七天我們爽翻天的旅程,司機和司機兒子都是睡在遊覽車上喔。


要跟泰國說掰掰了


哈哈哈哈哈,這張照片實在是太可愛了

泰國菜先生是V臉哪!!!





要先讓行李箱上飛機喔,我和胖威的行李箱是32.2公斤,
兩個人一起限重40公斤,不過因為是旅行團,所以大家是可以互相cover的。


董哥跟我們說完登機口是哪個後,大家便鳥獸散去覓食啦,大可跟長榮一起吃午餐啦。

花光身上所有的泰銖的三個小朋友,只能吃泡麵果腹。

畢竟我們的飛機是三點多,飛機餐也得等到四點左右。




吃完後便閃進免稅商店,遇見長榮小孩兩隻。

我和巽言興致勃勃的研究香水,Chloe真的好棒喔我好喜歡她的味道

胖威沒興趣這裡就走了。

要準備去登機啦,


巽言的回眸一笑百媚生


位置好棒,是靠窗吱吱好開心






巽言換來我旁邊啦


不久,胖威也東喬西喬過來了,大可坐在遙遠的後面喔。






餓呼呼的我們超期待的飛機餐來啦,經過大可的指點,我也知道餐包可以多要很多個喔ㄎㄎ


吃飽後,胖威又睡著啦


太開心的我和巽言,一邊看電影,一邊看窗外的景色


還意外看見彩虹喔,雖然彩虹不是什麼特別的景象,不過在天上看到還是很興奮吱吱

空拍圖真的怎麼拍怎麼美麗喔

天色漸漸暗啦,



我的位置是東邊,所以月亮出來啦,另一邊則是夕陽,好奇妙喔!!!


台灣的夜景真的很美麗忍不住要在心裡嘶吼:「台灣,我回來啦!」


桃園機場到啦,畢業旅行也要結束了。








我們要去領行李啦,在行李轉盤三號。





喔喔~~~行李來啦


總是要跟行李來張合照ㄎㄎ


那一箱一箱裝的是我們買的土產喔,可以直接裝箱真很貼心,不必硬塞進行李箱。





原本我們是要搭客運到台北的,遇到司機攔下我們說一個人220送到家,我和巽言、大可不斷撒嬌,司機還是不讓我們一人200......

司機不斷說:「唉~錢很難賺哪!」

後來我意外的碎念說啊~~~畢旅結束了,司機便問我們哪個學校的,結果司機的女兒剛好是東吳資管一年級的啊,

這麼巧,最後司機就鬆口答應我們一人200學長姊價啦

司機人真的很好

送到家真的很方便(不過也是因為我們都住在附近),不然搭客運搭到重慶北路或北車,都還要拖著行李轉車,麻煩啦。



回到家,一切都還很不真實,打了通電話回家報平安,盥洗後便倒在床上不省人事。

天亮後,就要面對現實了,期中考期中考期中考期中考



網誌打到這裡,再過一個禮拜就是畢業考啦,

泰國的旅程仍可以在腦海清楚播放,跟人家講述泰國的一切,也是非常的嗨,

男友不斷的嫌棄說:「我們要討論畢旅到何時?」

喵的,一輩子,怎樣?!




耶,我功德圓滿啦,現在來敲王大可的碗啦!大可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