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4/1) :夢幻世界 - 芭達雅  - 傳統泰式古式按摩 - 美軍俱樂部

耶~第二天,雖然只睡幾個小時,但一點都不累

在Three Seasons 飯店吃早餐,就像台灣是中西式,在泰國就換成泰式西式啦。

泰國長條米、很多都酸酸辣辣的還加了許多香料,老實說有點吃不慣,還是吃西式比較多。

看看泰國燦爛的陽光,怎麼拍怎麼好看



只在Three Seasons 住一晚,今天就要去芭達雅啦。

司機的兒子這七天都跟著我們喔


司機都把遊覽車整理得乾淨吱吱

大可有拍到東吳耶,我這七天其實都沒什麼注意到

到夢幻世界啦!!!!!!!!!!!!!!!!!!!!

導遊說夢幻世界就是泰國的迪士尼



十一點多就先在夢幻世界裡的餐廳吃飯。

但非常不合我們的胃口


所以就草草解決,玩本回來先。


既然說夢幻世界是泰國的迪士尼,所以我也準備花俏的蝴蝶結hairband,之前在義大世界買的

不過這樣花俏的東西,在夢幻世界好像寥寥無幾......我總是遭人側目

先來到夢幻世界大推的雪屋。


進去要換上橡膠鞋還有防寒大衣。

剛從外面進來其實非常的爽快,畢竟外頭艷陽高照。


裡面其實不大,但應有盡有。

不過走路得小心,非常濕滑,好幾次因為太興奮的奔跑差點向後翻去


生平第一次玩雪竟是在泰國!!!!!!!!!!!!!!!!!!!!


機器降下人造雪片,圓了我的一番雪夢。




自拍照就不贅述。


NG照 : Take 1
楊祚威又沒跟上我們的tempo啦!!!!!!!!!

為什麼我和楊祚威竟擺出一樣的表情


夢幻世界的雪屋最大賣點就是可以滑雪

興奮吱吱!!!!!!

不過我的老數位相機拍不出所以然,只好後製一發哈哈哈

真真實實零下五度呢,好好玩。

不過真的很冷,到後來手指頭都僵掉了。


一出雪屋,灼熱的陽光把我們逼回泰國!!!!!

也讓我的老相機一時承受不住而霧化,不過也別有一番風味哈哈。


我們朝水上設施進攻,雨衣是好心的台灣人贈的


有趣的告示牌。

會身濕哈哈哈。

人開始多起來啦,都要排隊了。


我們玩了兩種會身濕的設施,我都不厭其煩的拖鞋,哪來的耐性呀我

玩完後,我們的感想就是泰國的遊樂設施都好快,咻~一下就沒了,感覺台灣的還會迂迴一下。


雲霄飛車我臨陣脫逃......因為緊張型肚痛,我衝了廁所一發就再也沒回到排隊隊伍上了。


好嗨~~~~~~~~~~~

在下面拍照也是不錯哈哈哈。


再來,我們就胡亂拍照啦

白雪公主超級美麗吱吱的!!!



還有零星的人偶,
在泰國穿這種人偶裝,裡頭不知是怎樣的天地......這才是真正的會身濕吧

有廁所的地方好像就會有類似的小童子,表情都非常欠揍

還有許多有特色的裝飾,供花俏的人兒拍照哈哈。

那隻大象其實滿可憐的耶,腳被鐵鍊綁著,等著遊客買香蕉餵食,牠的吃喝拉撒都在那一小塊地。

之前看過電影「大象的眼淚」便開始同情大象。


還有一小片向日葵田。


也是美麗吱吱。


大可覺得我們很誇張......瘋狂自拍的兩個人


我們的情境照。

超可愛的國外小孩,再次感嘆白種人怎麼生怎麼可愛

我們玩的最後一個遊樂設施便是搭遊園纜車。


纜車滿高的,風景超好




大約快三點,我們就來到NaRaYa朝聖啦。

在裡頭廝殺了一番!!!!!!!

看看大可的袋子多大包!!!!!!!!!巽言還在裡頭。

我們三個都買了大象化妝包。


離去前,硬要跟椅子上看著夢幻世界遊覽圖的伯伯照相。




離開夢幻世界,便驅車前往芭達雅啦

途經過休息站,泰國的休息站不像台灣要繞進隱密的小山丘,是直接停在路旁喔。

再戰泰國7-11

導遊推薦的巧克力牛奶片驚為天人的好吃呢

戰利品第二發



晚餐我忘記吃什麼了,是永珍泰式料理嗎?! 等聰明的大可補好了哈哈哈。

吃完晚餐立馬前往泰式傳統按摩。

是要換衣服的喔。

我的按摩師大約是五十多歲的阿嬤(她自稱的),一直說我是水晶晶,大可說她超愛我的哈哈哈。

也是從這個晚上開啟我們這團的水晶晶時代

阿嬤超級可愛的,每當跟我對到眼就會露出非常開心的微笑,再加幾句如水晶晶、u are beautiful之類的話,

阿嬤還對隔壁的楊祚威情有獨鍾,一直笑他耶,到到抱肚子那種

她說ur friend 叭啦 叭啦的,我和大可努力的聽還是聽不懂,最終我們還是不知道阿嬤在笑楊祚威什麼。


泰式按摩滿舒服的,應該都是壓穴道吧,還可以按出陳年隱疾哈哈哈。

倒是按的時候會有點想放屁是真的......

結束後離開前,跟按摩師拍照紀念一下。

按摩都要給小費50泰銖喔。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就是美軍不夜城。

就是有很多Bar 和夜店的地方,很多泰國辣妹和外國人。


泰國麥當勞叔叔也會撒挖低咖



美軍不夜城一景↓

一路上我們都在注意「椰子鬼」ㄎㄎ,好多椰子鬼呢!!!!!


Hey 小姐,給虧嗎




後來發現我的頭髮竟然這麼亂,難怪沒有人願意搭訕我



好像是入口處?!

合照一發。



在芭達雅的這幾天我們住的飯店便是這家Chaiyapuek Suites


房間一景,有簡便的洗衣槽和陽台,飯店外還有泳池呢


安插一下

超美麗的啊


簡單的梳理過後,我們便直奔7-11

不!!!!是7-11旁的豬腳飯,樂活的接洽人告訴我們豬腳飯好吃ㄎㄎ

當然還是有去7-11買一下東西啦

豬腳飯真的好吃呢,其實豬腳就跟台灣的差不多,不過非常的軟Q,味道超棒啊~~好懷念喔!!!

最後我今天揹了一整天的立可拍,卻完全沒用......



推薦閱讀:
大可版 Day2(上)
大可版 Day2(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