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說台南行之前,先說一下看了寶咔咔網誌之後的一種惆悵。
前陣子不再那麼忠心耿耿的向著勵進會,我想這是所謂的倦怠,
暑假庸庸碌碌卻又歡樂的過去之後,開學接踵而來的確實比之前多了很多。

所以我們有一點累這樣。
看了寶同學寫的,暑假的那些又想起來一點,

209的搬進與搬出,我們之間變了很多,大家一定知道。

像寶咔咔說的:「至少我們八個人曾經度過一個難忘又瘋狂的暑假,已經沒有什麼後悔了。」

對,這是真的。

所以蔡阿真我還沒想好妳的離開要說些什麼,最好可以把妳弄哭



這次的台南行,幾乎是從十一月初就計畫到現在,我整整期待了兩個月。
感謝落大雨先生讓我和阿蘇見面又有地方住,以及很棒的在地人帶我們玩。
阿蘇,他不是假台南人啊


台北到台南的國光屁股很痛我一直唉唉叫,楊祚威很不爽。


發現我們座位後方有韓國人,伏石蕨先生楊祚威偵測出是松勁樓住民
下車時他們問:「Excuse me, where is the Taina station?」
楊祚威比了方向說:「There.」

嘖嘖,我們看起來一臉台南人嗎。

韓國人好像懷疑我們說的方向結果就走他們的路,
但是我們問了路人之後確定是在那個方向回頭發現韓國人不見了,
楊祚威心急如焚,
見義勇為的伏石蕨先生真是盡忠職守,我們還折回去尋找他們可是他們消失無蹤。

楊祚威說天啊連到台南也不放過我的韓國人.......

當我們來到台南火車站,楊祚威語重心長的說韓國人絕對走不到這......
我只是聳聳肩,我覺得吉人自有天相。




這是我這個冬天看到真正的聖誕樹,楊祚威對信義區的聖誕樹一點興趣都沒有更別提像死觀光客一樣站在前面拍照。



見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蘇了


阿蘇沒變只是妝變了,她說我完全沒變只是頭髮變好長。

我們真的是整整一年沒見了哪


看見它,我很懷念。
阿蘇的相機是我們高中的很多事情哪。

最讓我驚訝的是,裡面二分之一(?)的照片都還是有我 !!!!!!!!!!!!!!!!!!
我開心的不得了
阿蘇居然沒刪照片,所以好多好多的以前都在相機裡,
那個經典影片傳給我傳給我

晚餐受到落大雨先生的把拔馬麻熱情款待,豪華晚餐─石頭,我們受寵若驚。
吃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哪。
石頭好棒
我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布朗尼了但是牛奶紅豆雪糕深得我心嘎楊祚威說野宴遜掉了。

驅車前往有名的花園夜市。

甜蜜蜜的阿蘇與落大雨先生



花園夜市真的很大我覺得比士林夜市好玩多了,有吃有穿有玩應有盡有。

結果我想看衣服鞋子都被制止了,只差沒被拖走
落大雨不會這樣對阿蘇的。

但是有瓶指甲油深得我和阿蘇的芳心

它擦起來就像作了水晶指甲一樣,只要一瓶就可以達到漸層的效果,
但是一瓶要220元好貴,所以只好跟它掰掰。


我第一次玩這個,只能說我真的不是普通的衰,六局只聽了一次牌




還玩了套圈圈和投籃機,台南的冬瓜鮮奶特別好喝不知道為什麼。


不覺得很像Mikey 嗎 ?!



回家的路上,楊祚威答應要騎車車我好開心因為這樣我就可以舒服的坐在後頭。
阿蘇不甘示弱也想表示她會騎

重點是落大雨先生完全不敢把腳放在踏板上,似乎很擔心......

買了麻辣鴨血當宵夜,棒呆。

啊我的阿蘇超級厲害,NDS楊祚威一直都破不了關的節奏遊戲阿蘇破了

晚上四個人睡一間,落大雨先生的酣聲跟我把拔有得比

早上九點多被楊祚威強迫起床

阿蘇果然帶著家當來替我化妝
這次嘗試了假睫毛噢耶


我想我需要跟阿蘇同居一個禮拜這樣我就可以學會化妝

塗了黑眼圈專用的遮瑕膏就變回高中的阿ㄆㄨㄣ了阿蘇這樣說。

我有問阿蘇這樣騎車假睫毛會飛掉嗎,阿蘇說不會這很牢,楊祚威說他會把它抓回來這哪招



好餓的午餐時間去了安平老街

阿蘇我發現我們不對邊噢,是妳右我左才對。


阿蘇是楊祚威,落大雨先生是我。

我和落大雨先生經常處於弱勢



就是要當死觀光客




我很納悶,每個老街都要有童玩和復古糖果店,每個遊客都還是對這很有興趣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也是這樣



原來安平古堡就是這裡,我還問楊祚威怎麼沒去安平古堡咧?!



台南陽光普照的冬天海邊好溫暖好棒

這是落大雨和阿蘇

我還是盡責的替楊祚威拍些貌似Golden Section的照片。



我的手跟楊祚威一樣大


為何這張有朦朧效果



阿蘇怎樣都上相



然後逛了台南的新光三越,我們對遊樂場真是毫無抵抗力
原本想拍貼但是時間不夠

好大的擁抱說寒假再見上了下午五點半的國光號,
啦啊售票小姐唬爛根本不是雙人座,害我發了頓脾氣。
好久約莫十點才抵達冷颼颼的台北我都快變成植物人了


阿蘇說我們並不會滔滔不絕一直講話一直講話因為只是想看看對方,哈哈,

在還沒見面以前,所有的記憶都保留在那段最要好的時期,一切的想像都以那為基準,
但其實一年多之後有些都模糊了,有些我都忘記是怎麼聊的了,
也加上這次都有伴而行,我們挽者手走路就像以前的時間不多,
我想這是妳這麼說的原因。

我們再,見。
噢耶

這麼實實在在的兩對出遊還是第一次真好玩,
也難得楊祚威可以比較不怕生的認識我的朋友棒翻天

噢對楊祚威在沙灘上弄得我嘴巴鮮血直流
所以得背我ㄎㄎㄎ沒想到我才剛跳上去後面阿蘇就大叫原來阿蘇也正要落大雨背她哈哈哈哈哈。
看來默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