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轉從翁聖洋那裡得手了一個啵棒的軟體 Photo  Scape

欣喜之餘便決定馬上來張照片試試

聰明伶俐的我當機立斷的決定

以昨天出沒在榕華樓造成驚動的阿凡達作為今年最後一彈 !!!!!

神出鬼沒的阿凡達在我緊緊相隨之後終於妥協讓我拍張美照





但現在我要說原本我以為我會在四座里過完2009這年的最後一天
然後不醒人世的迎接2010但好像不會發生這種事

越長越大我一點也不覺得什麼嶄新的一年
反正倒數之後什麼也沒有
只是趨之若鶩的人擠人


真是太無趣了的彭聖方









人生苦短哪  

須及時行樂嘎!!!!!


為當事人的隱私權以馬賽克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