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了好多交通工具,大概只剩船和飛機還有太空梭沒搭這樣。

首先早上六點的員工大會,和湯Hurry 搭texi 到美麗華。
員工大會吃了新口味的巧克力和草莓爆米花,草莓爆米花比較好吃嘎。還看了將近十部的電影預告好累。

再來搭上捷運飛奔北車,坐上統聯直奔台中,在轉火車到彰化,
有人在彰化騎著歐兜拜載我然後一邊碎碎唸我真是遲到的奇葩,害他差點就要趕不上筆試,就客運塞車我有什麼辦法嘛。

那個幫我把歐兜拜停好的彰化小孩人真好。


放張揚祚威路考的英姿



彰化天氣真好。

楊祚威載我在彰化市區亂晃。
楊祚威的國小國中到高中甚至方俊凱家都經過了。

彰化肉圓怎麼不是我想像中那樣ˊˋ

直到晚上回到臨溪路,發現我今天一整天根本沒有所謂的正餐,
早餐沒吃in員工大會,午餐沒吃on統聯,晚餐沒吃in電影院。

會瘦呀呀呀

跟楊祚威一起在彰化火車站附近的電影院看了艋舺。
到底人手一張的優惠券是從哪裡拿的始終是個謎,這樣兩張四百四可以便宜兩百塊耶。

我第一次坐那樣的戲院耶,不過位置還蠻舒服的,我指的是座位、頭跟銀幕的角度非常棒。
又再看了一次波西傑克森、奪天書還有公主與青蛙的預告片,剛好複習一遍早上的。

楊祚威說要好人做到底送我上高鐵

我真是不喜歡離別的時候,怎麼樣都像是在送對方也像送自己
楊祚威把我的老爺褲批評的一文不值



最後這是NDS神奇的節奏遊戲,叫做摩艾對唱。
他們會在沒有遊客時唱歌,我們控制的是右邊那個,
如果節拍錯了,左邊那位會張開眼睛瞪你,並且鳥兒還會滴骯髒的東西下來。


然後我跟楊祚威都破不了關


今天的彰化快閃其實還滿好玩的呀,
只是早上十點四十分的客運,將近兩點才到台中火車站,骨頭都要散了我。
我最討厭新竹以南的距離了

然後在彰化市區繞來繞去也很新鮮哈哈。
高鐵真的超棒超快,一個小時咻的就回到台北了唉 !!!




最後,我要拿到春節全勤獎金一千塊。
還有開心的是,我可以回家過到初一,並且有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