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離開新埔的時分,丟了一個月的物品再整理有些困難。




不久前才跟馬麻鬧不愉快,直嚷著這裡不是久待的地方,現在又有些不捨了。
不需要再文謅謅的描述那些捨與不捨,難過啊不難過的。

歲月如梭真的很恐怖,還在懷念新竹的風就又得跟台北捷運道別了,所以真的不必滿口文謅謅。
也得羞赧的承認是不再能輕易寫出晶亮句子了。

所以可不可以有機器貓的百寶袋替我收拾行理並且自動打包到榕華樓?




光陰的故事官網

最近風靡著光陰的故事。
啊,昨天那一集,真是哭了我ㄧ碗眼淚。
阿好和孫一美怎麼可以這麼會演。

不過和我爸媽看電視真的很沒意思,完全沒有動容怎麼這樣,害我悶在小被被裡一抽一抽的,趁廣告擦乾眼淚說哎呀真感人,我那木頭老爸竟然說這有什麼好哭的。
好在我沒在他面前落下動感的青春眼淚唉。

霸佔宿舍電視晚上八點到十點會被投訴到伏石蕨櫃檯嗎?




交響情人夢早已餘溫不再,不知怎麼,昨晚突然唱起裡頭的屁屁投操,還力邀大可小姐跟我一起跳。
繼無厘頭大唱海綿寶寶之後,著迷著野田惠憨厚純淨的屁屁體操。




啊,最近就是在做這些事情。
唱海綿寶寶啊,跳屁屁體操啊,去油菜花田拍照啊,去吹泡泡啊,跟山櫻花合照啊,跟姐姐們用客家話罵來罵去啊。

就跟著表姐們做這些天真無邪的事情。
啊,要消失的青春,徵兆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