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放棄穿耳洞了。

耳朵穿好剛滿一個禮拜的今天,銀器時代濃妝姐姐說可以撥掉的日子。

早上,照鏡子,撥開頭髮,右邊,?????。

嚇!為什麼沒有亮晶晶小鑽子?
是赤裸裸的耳洞,水鑽不見了。扳開耳朵,耳座還在......,"鑽子被拉進耳洞裡了?!"這是我第一個想法,靠,進去還得了ˋˊ
我沒想太多,太多人歡迎光臨,我忙著招呼他們,也幫威廉先生做手工書,忙著就忘了我的耳朵。

直到下午三點多,我再度站到鏡子前。

鏡子前,我開始從耳座拉它。啦啊咧不動。我想它應該是被包住了,想把它往前推也不行。大人都在樓下聊天沒人理我,自己樓上樓下亂晃之後決定到新埔街上可以穿耳洞的店看能不能幫我弄。
店員小姐很親切的當我弄,但還是沒辦法。她告訴我妳那個要穿個耳針噢不然會密起來。

回家,鏡子前,我吸一口氣決定用力拉它,啪吱!是肉的聲音嗎?接下來我就在擦血了,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耳朵也可以流血流的像美工刀割那樣。
就慌了啦,開始想哭,若無其事的晃到樓上,我媽還問我拉出來了沒,我說還沒。

然後一邊走樓梯一邊哭,想著不會要去醫院,,打麻醉針把耳朵割開來,妳這肉已經把耳針包住了噢我們現在要把它割開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打電話找人哭訴,他後來說要去吃東山鴨頭掰掰。

後來阿姨說幫我弄弄看也沒辦法。

就到現在,它還在我的耳朵裡。
我哭完了,已經鎮定了。

 


頂多到時候拔出來很痛嘛,要不然上個醫院打麻醉針啊,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我就不信弄不出來……,唉。
 
我放棄了,我買的那些耳環都戴不到了唉。

 

然後完好的左邊我現在也沒心情拆它,流個左邊有屁啊,不是說男左女右屁理論,唉算了,左邊就留著好了。

 


怎麼可以這麼衰,第一次穿結果兩邊輪流發炎,不勝堪擾之下就讓它們給密了。
然後這次都已經很噁心忍著三天不洗頭不想碰傷它們,結果在剛滿一個禮拜搞出這個亂子,氣死我了。我的耳朵欠誰了我。還被我爸爸笑第二次了耶第二次。

 



靠靠靠靠靠靠ˋˊ

 





星期四今天早上我媽帶我去看了醫生。
醫生看了一下說啊那就是整顆跑進去了啊,不是斷掉啦,妳那個小鑽子吼已經被拉進去了啦。
我震驚啊!
醫生給我上了麻醉藥,還把耳洞前後的血塊給弄掉。
他說咦前面怎麼沒洞,啊妳這個洞太小要剪開一點拿得出來......
ㄘㄨㄚˋ啊我ˊˋ

是有麻醉藥都不會痛啦,但是很可怕呀,耳朵後面可是一個大洞哪。
醫生說這不用縫。

唉唷,我現在也沒膽插一根耳棒進去。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