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那麼期待年初二,大家齊聚一堂,又,哄堂大笑的感覺。
總算實實在在見識了表姊們閒來無事的茶餘飯後。


甫踏進小舅家,眾表姐開始ㄞㄧㄜˊㄞㄧㄜˊ怪叫:

"ㄞㄧㄜˊ,聖方****"

我錯愕,腦中旋的是哪個大嘴巴,我媽?質問她,她否認。表姊們笑著說是艾達,她是擴音器耶,現在又是閒閒家庭主婦。
自從她繼承我媽的衣缽之後,我不知道她已經淬練到這地步。
大家又是一陣亂笑,我只能哈哈含糊帶過。

徐家姐妹真是網內網外互打免費經濟快速又實惠。

然後威廉暗戀女生的小情事當然也不容我們這二四表姊錯過:
"威廉,誰是什麼田什麼萱的?她漂不漂亮?"

威廉還特別囑咐史黛拉只能跟一歲的徐悅馨說,大家遂把兇手指成小悅馨:
"是Zoe跟我們說的啊,Zoe跟我們大家說的噢!"

威廉只能默默跑到地下室納悶到底是誰抖出來的,乖乖唉。

下午史黛拉提議玩一二三木頭人,全體附議。
但這是卑鄙的木頭人。

除了當鬼的,木頭人的大家都想盡辦法踅到別人背後,好在一二三木頭人喊完後,用力推前面那人一把,怎麼會有這麼壞心的遊戲。還有壞木頭人明明與鬼距離不到五公分,硬是不碰,執意要在背後做怪動作,搞得鬼心癢癢念快快的的一二三木頭人。

艾達和布萊爾帶著小Zoe過來玩。為配合小柔依,我們改玩梅花梅花幾月開花。
繞著慢慢的小圈圈。開花時,史黛西抱起柔依躲鬼,而鬼不抓有柔依的。

真是老了,看見鬼向自己衝來,只會在原地大叫,都跑不動了。所以我當了三次鬼。

真是充分運動的下午,也開嗓了。

晚上玩了加拿大拿回來的Skip-Bo牌,UNO牌還被艾達嫌棄。
那是一個接龍加撿紅點的遊戲。
但是Skip-Bo玩好久,頂多六個人玩。

晚上Zoe睡覺後,一群姐姐趕著回來看戀愛檢察官,聽說初三精采大結局。

電視配零食,一會兒就被我們掃光了。
徐藝榕拿起車鑰匙要我陪她去超市補貨。

完全不手軟的買了四百多塊,"我要讓你們吃到嘴巴歪掉,還有便秘,盡量吃吧吃吧。"她這麼說

我跟小惠子都同意今天完全沒有餓過這件事,也一直都在吃,從白天吃到晚上,沒有空白十分鐘是沒在吃東西的。
大家也是這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