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是學測。
看著拿准考證的他們,心裡沒有什麼五味雜陳,只是覺得恍恍惚惚的。
哎呀,歲月如梭是真的。


和蕭瑪莉咪嚕見面,遇到小萱萱和小倩好巧。
見到久違的小璇璇椎包小胖子斑斑龜龜還有叫不出的學弟,噢還有我優秀的多多。
看到孔教心眉鳳梨老師仙女姐姐。

太呆了我們和小萱萱小倩,互看一眼都沒認出對方。啊我是變胖沒有變瘦啦。
孔教仍是那副樣子,遠遠的我跟他揮手,他點頭揮手跟我示意。
心眉預產期是這禮拜六,還出來趴趴走好恐怖。肚子大得好不像話,像弟弟的肚子其實是生小妹妹。
鳳梨老師還是狠可愛的樣子,一樣會睜大眼睛用力的揮手。
仙女姐姐好像很少聽到人家叫她仙女了,今天聽到嚇到拍心臟嘎。

小璇璇還是一樣可愛。然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要減肥啦啦啦。
椎包不要一直欺負我家小璇璇,雖然有時她真的笨笨的哈哈哈,聽見沒,國文小神童?!還是要改成自然和英文小神童了?
多多真是優秀,來當考生服務隊超棒,又是軍歌指揮齁。

竹中竹商中間的側門開了,走得真順。

還在竹竹桌上留言,雖然她要開學才會看到。

和瑪莉亞咪嚕吃了好久不見的臭麵。
老闆娘臉還是一樣臭。親愛的蛋花麵脹價變成40摳了各位。還是蛋花麵的蕎麥麵吃法,好辣其實。

和咪嚕擠了輔導放課潮滿滿的一號公車,站在自動門旁邊,旁邊擠了一堆人,啊,這就是以前哪XD

去市區。
有咪嚕超棒的自動導航統定位,都不用擔心迷路,去哪都是直達,超棒米嚕。
沒買成靴子,對我味的靴子真難找ˊˋ
倒是買了衣服。
還打了耳洞,我發誓一定不讓它們發炎。所以我要三天不出門而且不洗頭,剛好除夕前一天洗個乾乾淨淨。
陪咪嚕去燙頭毛,順便看燙髮流程是如何,哈,等我頭毛長了也要去燙。

好累,今天一定要抬腳。
在JS站得腳超痠,咪嚕妳一定要補償我什麼東西哈哈,還有綜藝節目偶像劇電影點名妳都輸我,不行啦,要練噢妳。



啊我的小璇璇把公佈欄上我的那個"4"遮掉,妳知道的哈哈哈。一定要遮掉噢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