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禮拜親愛的排球要寒訓,上禮拜六就住進威廉家。





二月八日星期日和威廉全家Stella表姊一起去了國父紀念堂看憲兵交接,啊,憲兵真帥。


二月九日禮拜一,從市政府站搭回東吳,有點遠。
下午兩點到五點的太陽真是熱到一個恐怖的境界,我短袖短褲沒擦防曬油就這樣慘烈犧牲了。我已經把上半年的陽光都曬好了。
這不是寒訓嗎?為什麼我覺得比暑訓還恐怖?有暑訓嗎?啊我要昏倒了。

晚上搭車回來在市政府站等不到七號小巴,自作聰明坐上一台32號吳興街的公車。
結果竟然停在一個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台北醫學院呢?阿姨家呢?
好心的公車司機告訴我怎麼走去台北醫學院,但是我排球操了一個下午,又那麼久沒這樣劇烈運動。
只見一個披頭散髮的女人龜速踅在混亂的街道上。威廉在公寓四樓窗台上跟我揮手,看見他我感動得快哭了。

原來吳興街很長很大,不是只有阿姨家那條。


二月十日禮拜二今天。
Zoe一家人要去木柵動物園,我們也跟著去了。遂給排球請了假。
還是一樣好熱的天唉。
Zoe今天突然很愛我,害我爽到快飛天了啦,Stella阿姨失寵了呀哈。

啊,原來這就是阿姨們爭寵的心機。為博取小柔依一笑和一抱,阿姨們各個花枝招展又嗲聲嗲氣的討柔依歡心。

總之,今天柔依manda manda的叫,聽得我心花怒放就是了。

團團圓圓真是超人氣。貓熊真的是很可愛,但我只看了不到兩分鐘,就被趕走了。
長頸鹿是動物園裡面我覺得最乾淨的動物。
河馬很像一隻大豬。
國王企鵝很像填充娃娃。
大象真的好大。
無尾熊真是愛睡。
深得我心的是棕熊,哎呀牠超可愛的啦。

上次來好像是國小四年級的校外教學。
今天在外頭遇見一坨一坨的小朋友校外教學,手牽著手成縱列隊走著,哎呀真吵。

下午一點半在龐德羅莎吃午餐。




我精疲力竭了今天。

還有可以下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