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Lativ 的T恤*2和 Pazzo 的茉莉黃、韓系寬版大衣外套。
 

Lativ 的T恤現在都有在特價喔,一件260,雖然比網拍貴了一些些些些,不過是MIT,

而且有很多美系授權的圖案喔,例如迪士尼、芝麻街
、芭比、史努比、care bears等等。
 
我 161.4/ 53
 
Lativ 上衣都拿M

這件是 [ 台灣設計 兜風趣 -女
 
(合身版)   -M號 ]

為什麼要買這件,因為這根本就是 偽Lazy Bone 啊~~~~~~

LB 一件真的是有點貴, 但lativ 的價錢合理、質料不錯
 
我完全就是為了很想要有一件lazybone的衣服買的......


我是買合身版喔,這樣就更有lazybone 的感覺了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件是 [ 美系授權 Care bears -M號 ]

這件就不是合身版了,就是一般T恤,沒那麼貼身。

愛心熊系列的圖案都很可愛,但我這個月扣打已經用光光~~~只能咬著牙、含著淚選了一件......

不然我真的很想再多買幾件愛心熊QQ




它上面有滿版小彩點。



接下來是Pazzo

 
這次主要介紹這件外套 [ 韓系寬版大衣外套  -深灰S ]   


 

豈不就是現在挺流行的大大寬寬長長的西外系列,質料、顏色、版型我都很滿意



唯獨釦子我不太喜歡,改天要重新逢過XD



以下細節,反摺的部分是可以摺下來變長的喔。



 這件外套比較適合有肩膀的女生穿喔,窄肩的女孩穿起來會像偷穿大人衣服XD

儘管這已經是S號了XDDD

Pazzo 的衣服洋裝真的是很給像我這種不瘦的女生 面子啊啊啊啊啊!!!!!!!!!!!!!! 
 
 
  

 [馬卡龍褲 - 茉莉黃 M號]
 
上次有分享過薰衣紫和薄荷綠,這次從衣櫃把茉莉黃掏出來穿 XD 
  
馬卡龍褲不只我這二十幾歲的女生在穿,我看我學生(國中)都在穿,

 Pazzo經過這次的延燒,絕對是國民服飾,當之無愧啊。



這次配短靴,有摺一點起來,不然太長太啷不好看XD


 以上,謝謝大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