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分享 SeNsE Shop 的 圖騰短裙、蝙蝠俠T恤、麂皮彩色指針手錶

他們現在有紅利金贈送的活動,大家可以去看看。



 首先來看看蝙蝠俠T恤和圖騰短裙 


買蝙蝠俠T恤是為了要搭配男朋友的蝙蝠俠converse ,想要來個情侶款這樣XDD
  

(我還買了兩雙蝙蝠俠的襪子,找天要逼他一起穿哈哈哈哈哈)
 

蝙蝠俠T恤有點透喔,裡面得穿個背心。

手繪感的蝙蝠俠先生臉看起來有點冏哈哈哈


這件好像其它家網拍也有賣,不過SENSE剛好有比較多我想要的東西。

 
 
 
 
圖騰短裙的材質是雪紡,有黑色內裡,不怕透喔。 


就是腰的部分,它是鬆緊帶,所以吃飽時其實有點緊......((掩面QQ

另外當高腰裙穿時,最怕凸凸的小腹,但我覺得這件不會顯凸喔,挺修飾的((我也是大腹的人 
 

 

外搭一件牛仔襯衫也很好看 


這幾天的天氣都還是很涼,牛仔襯衫外面再加一件寬鬆外套也很OK,外套是Pazzo的喔。


是有層次性的搭配,小安有這麼搭過的樣子XD




 配T恤比較休閒,若搭雪紡衫會有正式的感覺↓

 

這件原本是雪紡洋裝,被我紮進去當上衣,是兩年前貓咪的。

 

 

哎呀內搭褲歪了 = =


 
再穿件外套也完全沒問題,pazzo的這件外套真的大推哪~~~~



 


再來,麂皮手錶。

這很接近實品顏色囉,錶體呈現玫瑰金的顏色,很有質感喔,

 缺點大概就是對我來說有點大,應該要再去穿個洞,不然經常戴一戴,時間就跑到下面了......

 
裡頭是彩色指針,是繽紛的馬卡龍配色,配春天一百分。



SeNsE Shop 的東西都沒有讓我失望喔,也沒有等很久,大約三月中下標的吧,四月初就來啦。


加上我還有紅利金,這豈不是誘惑我又要下標一發~~~~~~~~~~~~

我覺得他們家的網拍圖好生火喔,乾淨又不失焦點,很容易燒起來 =..=



以上,謝謝大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