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農曆年前馬卡龍色褲上架開始,這個火就一直燒,燒到現在還不能停止。

今天我在在外面逛街,幾乎隨處可見PAZZO的褲子,完全心領而神會XD


我其實買了六色:香草白、 薄荷綠、薰衣紫 、草莓歐蕾 、 奶茶棕、茉莉黃。 

但除了白綠紫之外,其它都還沒搭配過((純粹是看顏色覺得"應該"可以試試看吧吧吧.......=..=


先來介紹 


 [薰衣紫+素雅不規則寬擺上衣]

薰衣紫:我覺得是非常粉嫩的紫色,不會太淺也不會太深,春天大推 !!!!! 

白色素雅不規則寬擺上衣
:這件我好像沒看到麻豆實穿,

只是單純覺得白色百搭,馬卡龍色褲閉著眼睛挑一條穿都可以XD 且兩邊的垂墜布料還可以遮掩一下我的粗臀和粗腿((這才是重點

會透,裡面一定要搭個內搭;材質的話,非常有彈性,舒適度也很棒。  


 

 以下實穿照

 我 161.4 / 53  褲子都是拿M號 ,上衣則是S 








 


 
 
 

可以看到褲子有皺摺,本人是沒很care啦,我就腿很粗.......((雖然目前正在減重...

上衣的話,下擺雖然顯瘦,但手臂部分就無法了,完全繃繃粗壯,  
 


 

側面就沒什麼問題((晃到......






  

再搭個外套,遮住手臂,其實還是可以"看起來"比較瘦XD


整體來說,我都還滿喜歡的。






再來,

薄荷綠:顏色也非常的棒喔,就像哈根達斯的薄荷再加一點奶白色那樣,非常清爽。
 
上衣是之前在 86 shop 買的,

我覺得薄荷綠配酒紅色毛衣很好看,適合比較冷一點的天氣,但綠色又能提點春天氣氛,棒。

  

 
以下實穿照


 



馬卡龍褲真的是不錯,CP值很高,當初是被我表姊嚇到(她一次買了九個顏色),然後才想說試試看的,

買了不會後悔,後悔的大概只有為什麼自己這麼胖而已....... 
  
 


最後,個人小心得分享一下XD
 
馬卡龍褲我拿了M號,是因為我的屁股和大小腿需要,但我的腳沒那麼長、我的腳踝也不需要啊 !!!!!!!!!!!

所以褲管都會啷啷的,配上短靴就會有點尷尬,塞進去或者讓它在外面晃都不是........

所以建議像我這種身材的,配能露出腳背的的鞋子比較好喔 (( 胖子才懂的苦衷


也最好搭配能遮屁股的上衣,話就說到這,不多說XD 



 以上 


感謝你們看完: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