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來宜蘭玩啦!!!!

不過這次行程非常簡單,主要是礁溪,再配羅東夜市


跟寶咔咔買的藍色條紋襪子啵棒,太喜歡了

這次真的沒什麼行程,搭了噶瑪蘭客運中午就到了,

只是飯店要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

只好在外面亂晃,還在礁溪的麥當勞吃了新上市的四盎司牛肉堡,還不錯哪哪。

晚上去了一家名叫角烙的餐廳,在羅東夜市附近的小巷子裡。

它是日式建築,裡面是日式鄉村風那種喔

最喜歡鄉村風了


裡面人超多的,我們沒有預約,大約七點十幾分到那邊,店員還說要等到八點半是哪招,

結果不到十分鐘就有位置了
我覺得我質問要八點才有位置嗎的臉一定很機車

據說這家餐廳是羅東人的私房餐廳,我抱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來體驗體驗。

果然,私房餐廳就是私房餐廳

深得我一百顆心

胖威吃番茄火鍋,我吃起司雞腿飯。

價位就是一般簡餐店的價錢,290,不加服務費。

超級好吃的呀,食材新鮮又豐富!!!!!!

胖威的火鍋裡竟然還有蟹腳

我的起司雞腿好好吃,現在想到就流口水耶。


所以我決定之後每去一次宜蘭都要吃一次那家才可以。


飯後還有甜點和飲料喔,290這個價位真的滿合理的。

吃得超飽後就去羅東夜市,根本吃部下任何東西。

只買了一百塊的龍鳳腿和包心粉圓回去當消夜吃。

龍鳳腿也好好吃


這次的旅行重點好像就是這樣,喔泡湯也很棒哈哈哈

感覺還是朦朧一點比較美

還有宜蘭人是不是都沒看過這樣綁頭髮的,我一進餐廳覺得那群女高中生一直看我

還有斜對面有一桌夫妻,那老公幫老婆拍照時,還學我擺過的姿勢

例如這樣

是我多心了嗎哈哈


最後旅行真是波兒棒


用胖威的背影跟宜蘭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