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大部分時間我都自立自強的活在台北。


大一和大二的暑假我都待在宿舍一起為了新生做準備,
從幹部培訓到各個活動的籌備,我的暑假都非常的充實以及精彩。
大概像這樣↓




然後第一次過著沒有同儕夥伴生活的暑假,然後開始嘗試新的事業,對我來說,非常具有挑戰性。

幹部交接後,我正式的離開勵進會,成為一名真真正正的老夥伴。


我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我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


七月一日那天禮拜五,我見到我朝思暮想、魂牽夢縈、深深愛戀的小安

到現在還是難掩我內心的機動啊啊

七月九號到十二號,帶了聯合報高中英文寫作營

認識了很大一群可愛的高中孩子


七月十四十五,胖威生日去宜蘭玩了一發



然後我和胖威都愛上星巴克的抹茶奶霜

不過喝了好幾次後就有點膩了

後來胖威下載了一個棒球遊戲,他就一直瘋狂的玩

只要一有空就玩,還不停的稱讚遊戲設計很棒。

七月的某天還跟小學好朋友吃飯



後來我就把頭髮給剪了



八月四號,牙醫復診

變成很厲害的鐵線哈哈這其實是前幾天拍的哈哈,牙齒位移很多了。


八月十八號禮拜四,我終於有瓦城初體驗哈哈哈


月亮蝦餅超讚的


和大可小巽一起吃



八月二十號禮拜六,NuSkin的彩妝課,請來了日本回來的彩妝師上課。

老師超有氣質,超美的,然後也是NS的愛用者

老師的給西超多


滿滿的兩大箱


八月二五和二六台南一發

古蹟和花園夜市吃吃走走透透哈哈

八月二十七號禮拜六,高中同學聚餐。

終於見到一年沒見到的阿蘇

放張不完整的同學照

大家幾乎都沒變啦




噢耶照片故事差不多這樣了

暑假除了電算中心打工之外,幾乎待在NS打拼和發懶中度過了ㄎㄎ

每次打工,就像是換個地方玩電腦一樣,

缺點就是不能睡覺,不然它其實是一份錢多事少離家近的打工。

而NS,跟大家越來越熟,對這裡的認識越來越多

我現在開發愈來愈能克服恐懼了,而且越來越能享受被打槍的快感

談case也越發自然順利。


我相信這個事業,因為我的家人沒辦法等我用畢業後一個月兩三萬的收入來回饋他們,

我以前就說過,我相信所有的付出都會有回報,

而我現在做的每件事,都與我將來的成就有關係,

我會在這裡成功,因為我和我上線以及其他夥伴說好了,一定要成功。



最後,彭聖方在東吳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即將結束,

明日,九月二號和三號,將是東吳宿舍一百學年度的住宿新生報到,

將以老夥伴身分回去幫忙,好新鮮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