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頭昏腦脹的昨天,
因為前天躺在床上玩NDS導致勞累過度而未將枕頭調回原狀便昏睡,造成脖子落枕,兩天了還在痛。


昨天是中東歐組的新組長上任第一次meeting,啊在這恭喜連恆和妙謙升官。
晚上六點半在士林站的怡客咖啡聚會,講了講竟然十點才散會@@

聽了很多大家的想法,原來大家也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不想打電話,打電話的業績壓力好大,
然後跟公司講我們的計畫也很心虛,我們連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怎麼跟公司講AIESEC很好,ITEP計劃很棒,只能硬著頭皮耐心的重複說著,用很官腔的字詞說不好意思打擾您了。

原來,你們大家也都有,
不能否認有一點安心感,但這也讓我知道,我不是孤零零一個人體會這些感受,我是走學長姐走的路,也一起同步跟0809SCLC的AIESECer一起走過這些瓶頸。

幾個小時的會,閒聊中又談論正事,雖然我的話不多,但我很認真聽大家講。

我期待夏季全國大會。


回到榕華,我又奔來奔去忙著弄導覽手冊的稿,頭真的是很脹很痛又加上落枕,雪上加霜又冰雹了。

十二點才作回我的宅女。


好累好累但很充實,而且我想通了一件事:
是時候了,是時候退出系排了。

之前一直猶豫不決,以為自己可以三個同時兼顧,但沒辦法,我沒辦法專心做好AIESEC又好好練系排,勵進會倒還好。
我忘了自己其實是一個討厭忙碌的人,喜歡悠閒的坐在電腦前看著PPS和敲鍵盤。
遂,我要退出系排了。

系排的大家,抱歉了。



明天要去六福村玩午後票呀哈,好興奮。
上次去是國三嗎?!
我要挑戰笑傲飛鷹。



寶咔咔今天突然問我妳昨天是不是睡不好,我驚訝怎麼知道,
她說難得看我一直翻來翻去沒睡著。

喝了咖啡加上落枕,所以睡不好XD

落枕快點好。


啊今天因為跟某人嘔氣,所以故意不去吃東西,
玎玎室友聽到我不吃晚餐要省錢很熱心的提供我素食的泡飯。
我第一次吃噢,好酷炫。


這是竹筍口味的。


但是泡飯要等三十分鐘,好久,
好在韓版的花樣男子不錯看,F4長得可圈可點,金絲草長得也很可愛,總覺得她跟我們班可雲同學長很像。
看著金絲草,真是加深了我又想剪短頭毛的衝動了XDD

泡飯很好吃哪,我愛死了。
所以我已經請玎玎替我代幾包了哈。



還有今天Ka-Wing回來了,
帶了澳門特產,
這是香蕉糕?!總覺得這味道好樣有吃過,寶咔咔也這麼覺得。


這是鳳凰卷,裡面是肉鬆,好好吃。


榕華221寢到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