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沒什麼好打的,
四個字可以形容,

退稿趕稿

因為嘉年華籌備活動如火如荼展開,
文書組忙著製作導覽手冊和闖關籤詩

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時真有深切體驗:

不經退稿,不長一志


今天更誇張的是籤詩的圖案設計,
柏安大花小楨老師楊祚威大力相助,結果通通退回來,完全大失敗哭哭ˊˋ

但是它們真的都很可愛!

這是柏安的獅子魚和水母(花是我加的)




這是小楨老師的花邊


這是楊祚威的章魚



這是大花同學的水草三兄弟(啊星星被我擦掉了不要太傷心)


都畫得很棒是不是?!



原本這禮拜四晚上得練排球,但任性不想去,
於是和楊祚威逃去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裡了,
被王大可方俊凱一行人說放他們鴿子,他們於是以她其實沒那麼喜歡你作為報復
也不想想電話打去時他們竟然在吃小火鍋,這成何體統?!



下禮拜二文書定稿快來吧!

今天在趕稿時,突然有一種上班族期待假日的感覺,
就像小學生期待週末到來,不用讀書寫功課的時間


啊,快快定稿,no more 退稿趕稿XDD



其實大家壓力都好大,
我不過是個組員,幾次的退稿和趕稿就弄得我心服氣燥,
雖然說每次退稿我都承受得住,畢竟這只是橡皮擦和鉛筆和腦袋的關係,
未來我還得經歷無數次的退稿和趕稿壓力,這些我不以為意的

但看見寶組長如此堅強,我想我也得學著成熟一點

別被退稿就一張苦瓜臉
別退稿就對楊祚威發牢騷

啊其實是看到寶組長有感而發XDD

寶同學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