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

這次我要來分享之前團購的韓國鎖頭包,一個大約375元(我記得),

但這次其實是傷心的分享......待我緩緩敘述QQ

這包我已經背了兩三個禮拜啦,上班背(騎機車)、出去玩(兩次)背。

 

T2Mt6UXbtXXXXXXXXX_!!913506225  

網拍圖超美的,還有櫻花粉和檸檬黃,當初也是很猶豫。

最後仍敵不過夏日薄荷綠的誘惑,買了綠色,

我同事買了櫻花粉,但實品沒有網拍那麼"櫻花"粉,我們收到時皺了眉,可能我同事有在心底吶喊:詐騙!!!!!!!因為跟想像中不一樣。

T2FJ1yXiFcXXXXXXXX_!!913506225    

來看看實品(薄荷綠), 

IMG_1881

 

其實就跟網拍上的一模模一樣樣,同事也覺得這個顏色很棒,沒有色差。

背面也都非常OK。

IMG_1882

內裡長如此,裡頭有兩個夾層,還有暗袋,外面拉鍊的部分有兩個,算是很多格方便收納。

IMG_1883

 

所謂鎖頭包的鎖頭,其他縫線的部分也都還不錯,到現在都沒有脫線什麼的。

IMG_1884

 

鎖頭的背面有點落漆,不過正常來看鎖頭也不會翻過來,所以也還好。

IMG_1885

附上長背帶。

IMG_1889    

 

實背照 

IMG_1783

 

非常好搭衣服,我很喜歡

IMG_1705  

這麼經濟實惠的包包,我超喜歡啊,

於是騎車上班背(我都側背,長度剛好是可以放在後座上的)、出去玩也背(大概兩次吧),

就在某一天,它竟然.......竟然快......快斷了 !!!!!!!!!!!!(尖叫)

沒圖沒真相

真相在這↓

IMG_1887  

這......這叫我情何以堪((淚

一邊斷了,但另一邊是好的,但有什麼用......

IMG_1888  

不能肩背、側背的包對我來說沒什麼用處,畢竟能肩背比較方便,它.......現在只剩手提功能QQ

看到這,也許會想問我到底給它裝了什麼,怎麼背不到一個月就把它操成這樣?!

我發誓,我裝的東西就這些:

IMG_1890  

圖片可以看出長夾、行動電源、唉鳳耳機充電器包、小化妝包、防曬乳、太陽眼鏡,還有我的哀鳳5

That's all !!!!!!!!!!!!!!!!

行動電源更是只有出門玩才會裝在裡面......

我不懂,它怎麼會要斷掉!!!!!!!!!!!!!!!!!!!!!!!!!!!!((拍桌

現在......它被我放在角落......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它,這能修嗎?

 

太傷心了ㄒㄒ

大家掰掰

PS.鎖頭包其實還是很美麗的,只是出門時可能要捧在手裡呵護才行.......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