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4/4):沙法里五合一(ATV越野車、叢林騎大象、猴子學校、馬車、實彈射擊)→四方席攀水上市場→金三角文化風情館→紅屋西式套餐→6996秀中之王→藥草按摩


在出口處意外發現了一間糖果店,賣了我們朝思暮想的香蕉pocky

POCKY大隊我買了兩箱!!!

水晶晶的自拍技術都好厲害吱吱。


金三角,我覺得有點像泰北的處境耶。


聽著他們給我們做的介紹,突然發現自己生活在台灣非常的幸福。


看影片介紹的地方塞買了大陸客,吱吱喳喳,好吵哪。


還有龍華的定時拍照一事也非常的讓人傻眼哈哈哈。照片非常非常的經典哪!!!





吃晚餐啦,晚餐在紅屋西式餐廳吃,有WIFI哪!

喔這裡有西瓜汁無限暢飲,棒喔!!!
我們就像荒島上的都市人,大家都搶著連線,搶著臉書打卡

瞧瞧,這是我們立馬要上傳的照片啦。


餐桌大合照喔。

還有謝謝你們幫我研究那台詭異的立可拍最後拍了一張曝光照片出來哈哈哈

最愛偷偷入鏡了



開心的享用晚餐後,接著就要來去6996看秀啦。

有鑑於上一次的驚嚇,大可和胖威都躲到後面去了,
我和巽言坐在第二排,呈逃跑姿勢,以免有個什麼嚇人的,我們好速速逃離

今天的秀沒有上次那麼的驚悚,也有可能是我們見怪不怪?!

那個工作人員還一直要我和小巽跟泰國菜換位置,坐到第一排,事情絕對不單純啊!!!

果然又有表演者下台與觀眾互動(好委婉的敘述哈哈哈),

那工作人員竟不放過我們,要拉我手與表演者做接觸......嚇得我們花容失色、哭著喊媽媽

還好在我和小巽一臉正義的拒絕後,工作人員便悻悻然的離去。

結果遭殃的便是龍華的水晶晶啦

其實今天的秀是滿秀色可餐的啦,很多美麗的肌肉啊和漂亮的人妖大姊......



今日最爽的行程就是藥草按摩ㄎㄎㄎ。

泰式按摩完後我就一直在期待這個啦。

也要換衣服喔。喔,我們是和台東的一間啦,互拍先

沒想到,那個按摩師傅按的超輕的呀

捏我那飽受東吳樓梯折磨的小腿,根本像在抹油一樣......

幫大可按的那個人還一直接電話咧,哪招?!

不過那個藥草袋還滿舒服的啦,很燙就是,很燙很燙,我不斷的換位置,因為真的很燙

最高潮的地方就在最後,有點像泰式按摩那樣幫你拉筋,

拉我的腰和脖子,不得不說,拉完後我都通了,突然神清氣爽耶

就像騎在我脖子多年的鬼被趕走了那樣爽

喔~我有聽到打呼聲!!!!!

我現在好懷念那樣拉脖子,肩頸好痠喔



晚上是我們的山竹啤酒趴體。

今天是待在芭達雅的最後一晚,山竹卻都還沒吃完還有從船上帶回來的好喝啤酒。


嗨,山竹趴體


在房間裡大聊大陸人真是太好笑啦

還有酒后是誰?!


山竹公主誕生了

巽言就是山竹公主


就用很多啤酒說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