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興奮這次三天兩夜的旅行,哈哈哈。
這兩天都和威廉先生同進同出,讓我對不斷長大的他又更認識了些



第一天晚上住在煙波的香榭館。

房間啊和俱樂部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對於游泳池和SPA我都非常滿意,不過游泳池水溫過低,我也忘了帶蛙鏡。
不過這是自從高二脫離游泳課之後,睽違幾乎三年,再度穿上泳衣......真是一大挑戰


這是和威廉晚上散步互拍的,哈。



第二天退房後變驅車前往溪頭。

鳳凰谷鳥園裡的好漢坡

仗著高中三年的跑山經驗,和威廉先生手牽手走完這累死我腿的「整人坡」。

參觀了921地震後重建的內湖國小,是所森林小學,參觀的遊客絡繹不絕。
主要是驚艷於不同於一般小學水泥教室而是木造,校地面積還滿小的,每個班級都非常迷你,不過走在裡面就是一整個賞心悅目。


「情定內湖,緣續立人」

這句話可氣炸了威廉先生
因為威廉先生目前就讀的是台北的立人國小,他爸比故意用這個點玩他。
他可不開心了,事實上我也不太清楚跟這所學校是姊妹校有什麼不好

嘻嘻這張不錯,拍近一點會比較好

下午的溪頭起霧了,我們就在山嵐和霏霏細雨裡走呀走,好不詩情畫意。


第二天早上來到溪頭遊樂森林,目標是神木、空中走廊和大學池。

國一旅行就是溪頭,六年前的記憶很模糊了,但是依稀記得叫苦連天的爬山。

這個神木步道,天兒啊,消耗我這個暑假大部分精力了,我是真的老了好了老了


老娘我由於穿著拖鞋健行爬山,那個神木步道真是累死我,其後的觀景步道和大學池步道也是如此,我都要哭了。
與這兩千八百年的老神木再度見面,我內心感動澎湃如海濤。


這是空中走廊。

view不錯,而且很這種空橋玩意兒很新鮮。

千呼萬喚終於來到大學池。
有點兒空虛,因為就這麼小小一條橋,還限載十人,前頭一切勞苦都為它
果然過程是重點,結果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哎呀,威廉先生沒看鏡頭。


這三天兩夜的旅行,謝謝阿姨姨丈的招待,很充實也很好玩。


最後以我和威廉的自拍作結,
他一直擺鬼臉,這張是在阿姨肅臉要他正經典拍下的。

其實我也是一擺鬼臉的,但在威廉面前我就甘拜下風了


來個PS吧ˊˇˋ

威廉先生很會把握零碎時間噢,
一有空檔,徵得同意之後,數秒瞬間,PSP就在手上搖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