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安又要二手衣服拍賣啦

雖然目的不是要去買衣服

我是為了小安而排隊曬太陽爆汗的呀

真可惜陳怡穎不能去

和焦躁的小鬼一起去哈哈哈


人超多耶!!!!!!!!!!!!!!!!!!!!!!!!!!!!!!!!!!!!!!!!!!!!!!

這是我們兩點剛到那兒排隊的時候



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到這裡

很多很瘦穿得很漂亮的女生

最重點 : 超多人穿著我想買很久的雪紡百褶長裙

撞衫撞到無怨尤呀

還好老娘還沒買......

這隻貌似Gina的貓貓

叫做Chki的樣子



焦躁小鬼發現了「怡安」大廈耶!!!!!!!!!!!!!!!!!!!!!!!!!!!!!!!!!!!!!!!!!!!



終於排到門口了,但還要上二樓



在樓梯間狂爆汗我的媽呀!!!!!!!!!!!

終於
在入口處發現小安的倩影

我告訴你,因為是抱著看偶像的心情,

所以突然在人山人海中看到小安的美麗微笑,我嚇得倒退三步噢媽呀

我心臟都停了



每個人都只有半小時的購物時間,但我和楊詠欣立馬拍照先


Gina和阿蔥人都超美超瘦的,尤其阿蔥超級白

她們都超親切的喔

結果剛拍完小安就出來啦,哈哈哈哈哈哈我終於要跟小安拍照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小安

我內心真的是超級激動,我不會形容了

啊小安,我終於見到妳了


後來就在賣場逛,小安和Gina的櫃都擠滿了一堆人

最後我和楊詠欣各買了兩件各兩百的衣服

裡面的衣服呀滿多都是冬裝的,反正冬天也會來嘛哈哈哈。

左邊的咖啡條紋衣服是小安的噢,我告訴你有小安的味道或者小安衣櫥的味道ㄎㄎ

anyway重點就是小安的衣服,兩百塊我覺得不只買到衣服還買到心靈的爽快哈哈哈

右邊的綠色針織裙是Gina的,冬天把它當高腰裙紮進去也很好看哈哈哈。

真希望冬天趕快來我想穿它們


這次的二手拍賣我覺得非常的超值耶,

有些正韓貨的衣服都便宜很多了,大概七八百這樣,平常一件可是要上千的

然後很多衣服都才一件兩百三百這樣ㄎㄎ

耶下次我還要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