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瑪莉外宿中真的很好看呀


到底哪裡不好咧?
我愛死了



雖然看完了但是再看看照片回味一下吧




瑪莉真是又美又可愛





原來瑪麗這頭髮是真髮,我一直以為瑪莉是戴假髮


所以我跑去雙兒假髮網研究了與瑪莉類似的假髮

噹噹就是這頂
法式浪漫迷人長捲髮



不過我從來沒有留到這麼長的頭髮,也沒有燙過頭髮,甚至連電捲棒都沒有拿過

變成這樣應該會嚇死很多人

我ㄧ直無法想像我戴起來會是怎樣的效果,胖威也沒辦法想像


所以我轉而考慮了這頂

完美女生齊瀏海鮑伯頭


高中就有過類似的髮型所以還滿安全的,但黑色賣完了,所以正在另尋目標中= =


以上只是要說明我最近在關注的事情也就是假髮哈哈哈


想剪短髮但又捨不得留了這麼久的長髮、想燙燙看頭髮但是怕不適合又傷了髮質


所以我要回家問媽媽瑪莉的頭髮我可以嗎


除了瑪莉的頭髮之外,還有瑪莉的外套我也很喜歡哈哈


類似這樣



我愛瑪莉




當然也愛小安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