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這是我做的哈哈哈

是手機袋

鑒於上次逛阪急被貴鬆鬆的創意市集激到((它們賣得真是太貴了

所以回家就搬出高中的不織布百寶箱開始製作

其實也沒什麼藍圖,反正我也沒有要做的像外面賣的

所以就參考之前看到的一隻兔子

因為布都是剩下來的沒有太多顏色可以挑,所以就變成這樣了哈哈

眼睛都是從舊衣服上拆下來的扣子

而那兩排莫名其妙的蕾絲,是因為我覺得太空硬加上去的

蕾絲是在路邊攤賣很多緞帶的地方剪的,現在很多書局也有賣



這個手機袋沒有什麼花樣也沒有什麼創意,畢竟我是參考別人作的

接下來要為我的CANON相機做個袋子,下次回家再說顆顆

完畢。





放幾張我爸拍的

在我家後面草叢裡

是隻兀鷹((?!

牠正在吃一隻鴿子,因為鴿子很重牠飛不起來

但牠死也不肯放下牠的食物就連我爸都這麼近拍牠了牠還是無動於衷!!!!!!!!!!!!!

看牠吃得津津有味,嘴角都摻肉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