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火鍋吃好飽好飽,飽到不想動.
大綠,是真的,飽到我快貼進牆壁裡了.


今天好想好想翹掉書法課, 想到要看那個老師,想到要聽他上課,我心情就好不起來.....
捲捲說我翹掉的上禮拜他點名了,然後這禮拜要開始寫書法,要準備書法用具.
噢,連在他課堂上睡覺也真是浪費......(嘆)
買了一支中楷毛筆和一罐墨汁七十一塊錢.

書法課上,認識了兩個同班同學.
方先生竟然翹掉了第二堂課,只不過是出去潤筆不是嗎?!
然後
老師要我們來個書法處女秀,寫 "書法是我國固有的文化精髓".
他說要保留到學期末再拿來對照.但是方先生走掉了?!
好心百分之兩百的我和楊先生決定一人幫他寫一半.
但是
我已經寫完我的一張了,他楊先生才寫一半.
後來
我第二張跟他一起寫完最後一個字和名字.
楊先生欠我一杯多多綠茶加珍珠去冰少糖. 哈哈哈(叉腰大笑)

噢,我看起來像是認真讀書的乖小孩嘎?! (汗)


把新買的中楷送給楊先生要幫我丟掉.
大爺叫住我,竹友的大家都走了蛤?!
大爺走好快,我跟的很吃力=口=

火鍋店好多東西,是吃到飽那種. 蒜泥醬為什麼會這麼辣?! 可樂怎麼不冰?!
不過,我吃很飽很飽就是了XD

我終於把借我實驗衣的人的長相和另外一個認錯的人搞清楚了.

晚上十點多回到宿舍,好飽好飽好飽,飽到我好想在地上打滾XD

最近和竹友會的人熬夜玩跑跑卡丁車.
大綠一直嗆我  一直嗆我  一直嗆我ˋˊ
嗆我一直輸  嗆我太遜ˋ^ˊ
氣氣氣死我了.

短期目標 : 把大綠做掉

大綠,我一定一定會贏你的,一定會!!!







噢,今天書法課噴錢500買書買紙買毛筆. 竹友會噴錢500吃飯錢社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