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 so bad that I got a cold.
What a stupid weather and my weak body it was. ˊ0ˋ

是期中考的倒數最後一個禮拜了噢.

昨天晚上瑄瑄送來All Pass 糖給我和寶咔咔.
今天我的學姊也送了All Pass 糖給我.
唷呵呵呵~~~

然後,今天因為喉嚨痛,頭又重重的,小留鼻水,我整天都打不起精神來......
上登公的國文課是,整個趴在桌上睡死...... 
沒想到登公從來沒叫人起床的今天竟然說: 欸!!! 睡覺的起來了,一大早的就睡覺!!!
我當場驚醒......
應該是說我吧,我看教室大家都坐得好好的,不像換過姿勢XD

我跟登公犯衝嗎?
上次我一走也來個這學期第一次點名=口=

晚上,和一大群人一群吃晚餐. 
灰姑娘的茄汁燒肉飯吃過一次就好.
王大可,笑出腹肌了沒哈?!

然後和楊先生,王大可,殷妹妹,許蛋餅一起到圖書館唸書.

十點,在望星廣場玩UNO牌.

"抽牌,彭聖方! "  可惡ˋˊ
"抽牌,楊祚威! "
"大可,抽牌! "

我一直"唷呵呵呵呵~~~" 的幫大家配音.

我知道為什麼了會"唷呵呵"了,因為我最近在看[浪漫滿屋],裡面宋慧喬老是"唷呵呵"的笑XD

好,明天也要認真ˋwˊ


媽媽,我感冒了,我感冒了,我感冒了,帶我去拿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曼達 的頭像
    阿曼達

    阿曼達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