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開頭都是"又跟團了~~~~"

這次還是一樣:我  又跟團啦~~~~~

 

在Sisgo跟這團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7014

韓國馬汀雨靴

好像去年就開始有啦,但我始終沒下手,因為我有一雙小學練校隊後的粗壯腿QQ

始終沒辦法確定自己到底能不能塞進那個筒圍之類的,真的很悲傷XD

 

這次狠下心來跟團,是因為想到冬天的腳步近了(哪裡?!)

下雨天的夜晚或者傾盆大雨時,沒有雨鞋真的讓人很絕望(針對摩托車族),夏天穿拖鞋就算,冬天會冷到起笑吧!!!!!

 

雨靴又有好多顏色,選色障礙的我又考慮了好久

最後考慮實用性,選了透明黑底37號

我平常都穿37,這雙也拿37。

 

馬上來看開箱

收到時的樣子,還可以(是說只是橡膠雨靴也實沒啥好保護的)

IMG_2655.JPG  

打開時,有點膠味,但是可以接受的

我打開來後,放了一頓飯的時間,氣味就幾乎沒啦。

IMG_2656.JPG  

可以看到做工都還滿細緻的

後跟的部分

IMG_2657.JPG  

鞋帶穿起來後,應該可以再拉得緊一點。

IMG_2658.JPG  

 

我的腳長是23.5,但我是寬腳板9.5

運動鞋類都穿37(韓版或者比較小版的都要穿38),

這雙雨靴我看評價上都說偏大,所以我還是拿37啦。

IMG_2659.JPG  

穿起來是剛好喔,還有一些縫隙是可以穿襪子的,穿上襪子後也不會太緊。

 

實穿照要來了,因為本人腿真的很粗,所以大家慎入下面↓

 

警告!!!!!!!

 

 

粗腿要來囉~~~~~

 

啊~~~~~~

 

IMG_2665.JPG  

穿起來的樣子

透明的好處就是可以隨著襪子變色,非常方便又好配衣服。

 

配白色點點襪

IMG_2667.JPG  

 

配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顏色

IMG_2670.JPG    

冬天的酒紅色

IMG_2671.JPG  

或配圖騰襪

IMG_2672.JPG  

 

以前買了好多襪子,現在除了帆布鞋之外,雨鞋也可以配啦。

 

優點:穿起來沒有很重喔(我覺得還好啦),可以配各種不同的襪子。

缺點:真要說缺點,那應該是筒頂的部分,有點卡腿,不過這應該是每雙這種高度的靴子都有的問題吧XD

       (不是磨腿喔,就是有東西感覺卡在小腿那)至於會不會磨腳,最近沒下雨,我還沒穿出去試過~~~

 

這雙加上運費大約五百有找,我個人覺得質量算是不錯啦,現在不用擔心下雨天了,我有雨鞋啦~~~~~

 

希望我的粗腿沒有毀了這雙鞋,請大家看到這雙鞋子的好~~~~~~它很實用的XD

以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